作者kazamishu (修)
看板Falcom
標題[情報] 7-11取貨查詢
時間Fri Sep 9 14:47:41 2011
在巴哈 首頁 > 商城購物 > 實體商品訂單明細
按查詢出貨狀況 就可以知道您的零軌送到哪嚕
廠 商 出 貨 日 2011-09-09
貨 到 門 市 日 2011-09-10 中午12:00
取 貨 截 止 日 2011-09-17 23:59
超商付款金額 1980元
商 品 狀 態 商品已送達物流中心,即將配送至取貨門市
備 註 訂單如有問題,請與廠商客服聯絡
喲呼..╮(﹋﹏﹌)╭.. 明天應該100%拿的到嚕
從零軌psp版出到現在 ,等了將近一年
歷經當兵全過程 (9/24入伍當烏龜) ,每次放假都再想啥時會出,
每次一回到家開ptt就是先看安薩發的情報,
現在我退伍了,終於可以玩到啦
真是太爽拉 ~( ̄▽ ̄)~(_△_)~( ̄▽ ̄)~(_△_)~(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09.27
1F:推 Anzar:狂賀! 09/09 14:56
2F:推 neverdream:不過小七查詢系統有點慢,有次我都已經拿到東西了,系 09/09 14:56
3F:→ neverdream:統還停在即將送往門市XD 09/09 14:56
4F:推 Jin134:不過還是依各門市的送貨時間為主XD 中午只是抓個大概,有次 09/09 15:02
5F:→ Jin134:想說中午很準時去拿,但是最後晚上才送到(偏遠地帶) 09/09 15:03
6F:推 Roobamm:其實去問店員他們什麼時候進貨~直接去拿就好(約凌晨 09/09 15:04
7F:推 b2209187:住台北都是最快拿到了吧 09/09 15:05
8F:推 luckygeo:明天要烤肉= =,拿到也沒辦法馬上玩 09/09 15:27
9F:推 dudu1987:怪誰啊...... 09/09 15:36
10F:推 pupuliao:我也是...強制返鄉... 09/09 15:37
11F:推 flypenguin:我已經決定背著nb去烤肉了... 09/09 15:40
12F:推 doublezerotc:巴哈宅配(平裝&魔王)還在訂單處理中... 09/09 15:44
13F:推 Ramesess:跟四樓一樣~雖不是偏遠地帶蛋還是要看他們物流的送貨路線 09/09 15:56
14F:推 Ramesess:我現在好想瘋狂尖叫 又怕明天回鄉下前拿不到XDD 09/09 15:59
15F:推 chiangmc:好期待... 09/09 16:07
16F:推 angel93304:不知道明天官方的宅配會不會到... 09/09 16:09
17F:推 s085999449:我的也已出貨了~不過一般都要下午才能拿到XD||| 09/09 17:49
18F:推 Remilia:等待官方宅配,真希望明天中午前能拿到QwQ 09/09 18:46
19F:推 wkj19870831:我的今天下午一點左右出貨,希望明天能早點玩到 09/09 20:44
20F:推 wishmoon:希望能明天早上就拿到~等那麼久終於可以拿到了~ 09/09 20:48
21F:推 sonicXD:中午前就去小7等XD 09/09 21:54
22F:推 Roobamm:其實應該半夜就會有了 09/09 21:55
23F:推 wwa928:樓上真假= = 09/09 21:56
24F:推 gamelag:那是半夜物流車送到的 09/09 22:31
25F:→ gamelag:幾乎半夜都會有一班物流 09/09 22:32
26F:推 Roobamm:我之前秋回7就是半夜去拿的~店員打電話通知xd 09/09 22:38
27F:推 chinueen:樓上的,我第一次預購,所以會打電話通知囉,是a87? 09/09 22:46
28F:→ chinueen: 嗎 09/09 22:46
29F:推 Roobamm:打電話通知是單純我認識店員拜託他打電話通知我而已啦xd 09/09 22:48
30F:→ Roobamm:這次我是搶官網的羅伊德版~所以只能等宅配來啦 T-T 09/09 22:49
31F:推 Ramesess:剛去了小7 還沒到 看來要等明天了~ 早點睡吧XD 09/10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