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ikeey (淡藍色的天空)
看板Falcom
標題[情報] 巴哈商城公告 零之軌跡取貨通知
時間Fri Sep 9 11:59:54 2011
剛剛巴哈商城公告看到的取貨通知
好期待零之軌跡!!
◎ [取貨通知]
「《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平裝版」(PC)
「《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豪華愛藏版」(PC)
「《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巴哈玩家專屬 緹歐版」(PC)
「《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巴哈玩家專屬 艾莉版」(PC)
「《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巴哈玩家專屬 蘭迪版」(PC)
「《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巴哈玩家專屬 羅伊德版」(PC)
宅配到府 09/10,超商取貨 09/10。
※因適逢中秋佳節,因此宅配所出貨量大時,宅配配送人員將依照指定配送路線進行配送
,可能會無法依照玩家指定時程配送,不便之處,還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76.61
1F:推 lalaxvz:今天過好慢阿~~~好想玩阿~~~~ 09/09 12:02
2F:推 doublezerotc:還好我有TOX 09/09 12:03
3F:推 igetlost:我心中充滿了澎湃的感覺 09/09 12:03
4F:→ momogo11:是巴哈信箱通知嗎 我還沒收到=.=" 09/09 12:06
5F:推 MIKE47:是巴哈商城的公告 09/09 12:07
6F:→ momogo11:喔喔 看到了 感謝 09/09 12:08
7F:推 jafifshn4:因為最快明天才會拿到,所以還沒收到信 09/09 12:10
8F:推 MVPkobe:喔喔喔喔喔Y 09/09 12:10
9F:推 notbed:官網定的不能用超商取貨嗎 我寫信去問他說沒這服務 09/09 12:11
10F:推 MIKE47:官網訂的是沒這服務 只有巴哈有 09/09 12:13
11F:推 zomb12:太好了,等到收到碧軌後,會有玩不玩的軌跡XD 09/09 12:14
12F:推 Eternalwing:我的進度還停在3rd的星之門1... Orz 09/09 12:30
13F:推 Roobamm:空軌系列我也破了3次了...3rd則是4次~ 09/09 12:34
14F:→ Roobamm:零軌我想至少會破個4次吧.....成就阿!!!!!! 09/09 12:34
15F:推 kazamishu:安薩可以回家娶老婆了 09/09 12:34
16F:推 chuehyeh:我的緹歐版從處理中變已出貨了 期待明天阿!! 09/09 13:24
17F:推 rabbitlike:請問超商取貨的話 假日也有可能到貨嗎? 09/09 13:40
18F:推 Roobamm:當然沒問題~ 09/09 13:45
19F:推 exliver:我沒有收到Q_Q 09/09 14:05
20F:推 MIKE47:我的緹歐也變成已出貨了 09/09 14:07
21F:推 zelda123:巴哈變成已出貨了 Ya! 09/09 14:08
22F:推 ccpz:yahoo購物也是已出貨了 09/09 14:11
23F:推 Amirose:巴哈訂單顯示出貨,不過還沒收到信 09/09 14:17
24F:→ auikeey:我的巴哈還在訂單處理中= = 我是宅配 09/09 14:22
25F:推 mepass:好想玩!!!!!!!! 09/09 15:58
26F:推 reinforces:yahoo購物?有在yahoo賣嗎?求網址.. 09/09 16:16
27F:推 sate5232:實體店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始賣? 09/09 17:21
29F:→ ccpz:yahoo 可以分期刷卡買,所以就在那買了XD 09/09 18:16
30F:推 playersai:剛從光南回來~還沒有貨QQ 09/09 18:56
31F:推 Roobamm:明天才會進吧... 09/09 18:57
32F:推 Morshues:超商取貨 有可能凌晨就到貨了喔^_<~ 09/09 19:55
33F:推 sate5232:從光南回來了,還沒有貨 09/10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