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arimba (去去奶油犬走)
看板Falcom
標題[問題] 零軌 最終章的一個劇情問題(內含雷)
時間Wed Sep 7 17:29:35 2011
防個雷
在最終章一開始跑去醫院跟銀聯手打完秘書後回城
會帶著奇雅跟小雨在城市裏面跟警備隊玩鬼抓人,跑到娛樂街那會遇到
伊利亞跟麗霞,兩邊寒暄的時候,奇雅會說,阿 是剛剛在睡覺的那個大姊姊
這個時候伊利亞頭上會跳問號,所以應該是再說麗霞吧?
可是麗霞不是也剛從醫院趕回來嗎?還是假裝睡覺的是分身...本尊去醫院了XD
如果這樣也行的話,在黑月那也不用跳牆跑屋頂趕去上工了阿,
派分身去應付李操不就好了,反正只是做個連絡
--
請問狂戰士與毒爆蟲的相同處是?
相同之處是在會戰過後,都會從部隊列表消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47.150
1F:推 beckwon:是中間章的時候你帶琪亞去找伊利亞 結果他在睡覺 所以琪亞 09/07 17:34
2F:→ beckwon:才會有那個反應 09/07 17:34
3F:推 Roobamm:你在間章的時候沒帶琪雅去找伊利雅...當時伊利雅就在睡覺 09/07 17:40
4F:→ Roobamm:間章的時候可以帶琪雅到各地去逛逛(去游擊士協會前) 09/07 17:40
5F:→ Roobamm:會有很多有趣的劇情XD 09/07 17:40
6F:→ fearimba:恩我有帶去,那個時候會說他房間很亂睡得很豪氣之類 09/07 17:41
7F:→ fearimba:原來那是同一天早上啊! 09/07 17:41
8F:→ fearimba:章節名稱就是奇雅那章嗎 09/07 17:41
9F:→ Roobamm:跟銀組隊的時候~銀撿尾刀獲勝時他會說"應該沒穿幫吧.." 09/07 17:42
10F:→ Roobamm:是低就是琪雅那章 09/07 17:43
11F:→ Roobamm:跟銀組隊那場我玩好久~~希望碧軌能跟銀再組隊XD 09/07 17:44
12F:→ OlivierLin:銀真的是說"應該沒穿幫吧..."喔? 好好笑 09/07 17:45
13F:推 amethyst9551:其實拿到銀的時候 給他穿鞋子就會發現他穿女鞋XD 09/07 17:46
14F:推 Roobamm:是日文語音~意思大概是那樣~原文是什麼要看板上有沒有會翻 09/07 17:47
15F:→ Roobamm:其實銀加入前玩家就已經知道真面目是誰啦XD 09/07 17:48
16F:推 EYESOFDARKKE:琪雅那章是救贖疲累玩家的一章啊~ 09/07 18:08
17F:→ EYESOFDARKKE:另外用銀當領隊,跟某人說話會有特別對話~ 09/07 18:10
18F:→ Roobamm:跟賽西兒嗎? 09/07 19:44
19F:推 EYESOFDARKKE:是的~ 09/07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