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ivezzz (碩一菸酒生)
看板Falcom
標題[問題] 空之軌跡SC 第四章
時間Mon Sep 5 23:45:55 2011
以前玩過FC
最近畢業了等兵單沒事開始玩SC
我有買正版SC 但是筆電的光碟機壞了 沒有辦法安裝
於是去網路上找了一下其他方法遊玩(如不妥我會刪文)
並且遊戲正版光碟現在不在身邊 orz
目前進度到達第四章 在定期船上遇到濃霧要下洛連特
然後我的遊戲就當機了 = =
剛剛在板上找到以前有人分享的存檔 想說過了劇情應該就可以繼續玩
結果發現只要一進去洛連特就會當機
板上搜尋 SC洛連特 當機 跳出 等關鍵字找不太到相關訊息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解決
我想破關阿~~~~難不能要直接跳到第五章了嗎QQ
煩請高手不吝相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50.244
1F:推 gamelag:我猜是顯示設定或顯卡問題 顯示設定改一下,顯卡驅動更新 09/06 00:47
2F:→ clivezzz:顯示設定是遊戲指近遊戲前的解析度那邊嗎? 09/06 01:05
3F:推 themartyr24:我之前也是在某個場景一直跳出當機,後來索性把畫質調 09/06 01:11
4F:→ themartyr24:低玩完那一段再調回來 09/06 01:11
5F:→ clivezzz:感謝我來試試看! 09/06 01:19
6F:推 igetlost:你的電腦討厭濃霧 09/06 08:51
7F:推 PallasAthena:今天剛好玩到,順利遊戲中^^ 09/06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