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ken (啦啦啦...)
看板Falcom
標題[問題] 能請人代購簡體的數位下載板嗎??
時間Sat Sep 3 14:18:23 2011
不好意思 不知道能不能請人代購
如果不行的話就請板大幫忙刪除吧@@
如果可以的話 願意代購的人 我再匯錢給您
現在是50人民幣 我可以直接匯250
能幫忙的請站內信給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40.41
1F:→ OlivierLin:沒屋頂有代購的喔 好像210 09/03 16:07
2F:→ Roobamm:記得也要支持一下繁中版 T-T 09/03 16:08
3F:推 ksword:繁體快出了忍住阿 09/03 16:15
4F:→ jeffreyshe:有淘寶帳號的話 可以買到3X人民幣的其實 09/03 16:54
5F:→ jeffreyshe:不過繁體版也快了 09/03 16:54
6F:推 riverkidj:支持繁體版啊!!!!! 09/03 17:12
7F:→ luken:那繁體版有數位版嗎?? 09/03 17:30
8F:→ luken:會跟實體一起發行吧?? 09/03 17:30
9F:→ luken:看到大家都這麼希望我買繁體 晚點看有沒有繁體數位版 09/03 17:31
10F:→ luken:我再麻煩你們好了... 09/03 17:31
11F:→ OlivierLin:一定有數位版喔!會不會同時就不知道了 支持台灣銷量! 09/03 17:33
12F:→ lamdacore:繁體數位版同時可能很難 09/03 20:58
13F:推 allmygod:請支持台灣繁體版\( ̄▽ ̄)/ 09/03 21:13
14F:推 sai25:對殘體字沒興趣. 09/04 13:37
15F:→ sunrise2003:阿六的零軌賣50人民幣喔? 這麼便宜? 09/04 15:08
16F:→ sunrise2003:不過像零軌這種吃劇情的 看到殘體字就沒feel了 09/04 15:08
17F:→ kullan:還有似乎他們的OP畫質比較低? 09/04 15:09
18F:→ Roobamm:不是他們的~應該是所有的op都低吧....畢竟是合作移植 09/04 15:17
19F:→ mybaby520:不同的地方大只有翻譯 所以其餘的問題繁體版也可能重現 09/04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