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verdream (neverdream)
看板Falcom
標題[情報] 零軌出貨的E-MAIL通知(出貨時間9/10~12)
時間Fri Sep 2 15:44:44 2011
我在官網預定的魔王版,剛剛已經收到出貨通知了,會安排在9/10~9/12出貨!
有在官網預定的板友們,可以注意看看是否有收到通知。
特別是要更改收件地址的,一定要在9/4前回信給英特衛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99.54
1F:推 ONISUKA:你在哪邊看到出貨通知的? 我登入看訂單還是一樣耶 09/02 15:50
2F:推 ianlee48:收到了 在信箱 可是如果是12號剛好要改地址耶... 09/02 15:52
3F:推 flypenguin:10-12剛好是中秋連假耶… 會這三天出貨= =? 09/02 15:55
4F:推 mepass:看到標題我還以為有人收到了0rz 09/02 15:56
5F:推 auikeey:我訂豪華愛藏版還沒收到通知耶= = 09/02 15:56
6F:→ neverdream:避免標題誤導我改掉了XD||| 09/02 15:57
※ 編輯: neverdream 來自: 59.105.99.54 (09/02 15:59)
7F:推 hcastray:這三天 很麻煩 真的會碰到三天中有一天是不同地方的窘境 09/02 16:00
8F:→ neverdream:不過這幾天出貨,至少我還有機會在中秋連假間玩到QWQ 09/02 16:06
9F:推 angel93304:我剛剛也收到通知了@@! 09/02 16:11
10F:→ lucifer1C1:....我沒收到耶..... 09/02 16:12
11F:→ neverdream:我想不是系統發信,還沒收到的人應該晚點會收到吧... 09/02 16:14
12F:推 angel93304:我也覺得不是系統~感覺是客服人員一個一個發的 09/02 16:18
13F:→ angel93304:信的最後好像會有負責發給你客服人員留下來的姓@@ 09/02 16:20
14F:推 auikeey:我是訂巴哈的豪華愛藏版但還沒收到通知信 囧> 09/02 16:22
15F:→ neverdream:MSN跳出收到JOAN的E-MAIL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垃圾信XD 09/02 16:25
16F:推 angel93304:我是跳出出貨通知信...當時真的是嚇到我了@@! 09/02 16:27
17F:推 lucifer1C1:我是訂官網的提歐魔王版..目前依然沒收到通知信.... 09/02 16:27
18F:→ angel93304:大概還沒輪到你吧...看6點錢會不會收到吧@@ 09/02 16:28
19F:→ neverdream:我看到JOAN,點開信箱準備砍垃圾信,看到是零軌出貨通 09/02 16:34
20F:→ neverdream:知也嚇到XD 09/02 16:34
21F:→ linkbilly:我的是琦雅版,所以繼續等 09/02 16:44
22F:推 womaidla:收到信了 看來是逐各寄 可能順便出貨人員自己確認一次吧 09/02 16:52
23F:推 lucifer1C1:收到啦~我也是JOAN寄來的... 09/02 16:53
24F:→ lucifer1C1:"請務必那幾天手機都要開機"<==這個很重要.... 09/02 16:54
25F:推 angel93304:我一值都開機...只是連續假期出去玩的機會很高...= = 09/02 16:57
26F:→ neverdream:那三天我應該是宅在家裡沒有問題! 09/02 16:58
27F:推 flypenguin:要出去玩的我代收,手續費收公仔就好 XDDD 09/02 17:03
28F:推 Remilia:剛剛也收到通知了,話說那三天我沒安排出遊行程好險XD 09/02 17:21
29F:推 neveless:我也收到通知了 可是那三天我要出差 家人要出去玩 囧rz 09/02 17:31
30F:→ neveless:緊急找人代收中..... 09/02 17:32
31F:推 miarika123:剛剛客服(吧)打電話來確認匯款時間 說的確會在三天連假 09/02 17:59
32F:→ miarika123:中出貨 09/02 17:59
33F:推 angel93304:現在只能祈禱他是早上就給我送來了...= = 09/02 19:32
34F:推 auikeey:我也希望我10號早上就收到XD 09/02 19:38
35F:推 benson60510:哇咧...10、11我可能全家去新竹烤肉啊...Orz 09/02 19:39
36F:推 Raptorjet:魔王版就是之前限時預購的囉 09/02 19:45
37F:推 AkiMinoriko:巴哈也寄信來了 一般精裝板 09/02 19:49
38F:推 auikeey:巴哈收到信哩!! 09/02 19:54
39F:推 igetlost:巴哈收到信了QQ 糾感動的 09/02 22:01
40F:→ playerj:還有8天..我等的好苦 o_Q 09/02 22:06
41F:推 annielaurie:還沒收到信T_T 09/02 22:18
42F:推 truelight:傍晚也收到信了..和他反應12號不在..希望10.11號寄達.. 09/02 22:45
43F:→ truelight:結果就很貼心的答應了..>////< 09/02 22:45
44F:推 Raptorjet:選超商取貨就可以放5天了 09/02 23:04
45F:推 Roobamm:官網沒有超取阿T-T 09/02 23:08
46F:推 EYESOFDARKKE:還沒收到信,禮拜一再看看好了.... 09/02 23:25
47F:推 mao0104:巴哈收到了~~~! 09/02 23:52
48F:→ dream187kimo:呃……出貨不等於當天收到…吧? 09/03 00:07
49F:→ neverdream:E-MAIL裡有提到那三天務必確定有人收貨,是那三天會收 09/03 00:34
50F:→ neverdream:到沒錯喔 09/03 00:34
51F:推 flypenguin:巴哈預計10or11發售,看來九號就會先鋪貨了。 09/03 00:50
52F:推 kazamishu:改訂豪華版了 09/03 01:49
53F:推 KMSNY:沒信 09/03 03:14
54F:推 hcastray:話說 巴哈玩家專屬版的除了羅伊德以外又有名額了.... 09/03 08:14
55F:推 Roobamm:因為除了羅伊德以外~其他幾個公仔一直都沒賣完阿 09/03 09:30
56F:→ IMGOODYES:私心認為Tio的黏土人作的最好 09/03 14:19
57F:推 Roobamm:同意~看了那麼多的開箱圖還有跟日版的比較圖感覺這次中國 09/03 14:21
58F:→ Roobamm:版緹歐做的還蠻不錯的~~只要不要運送悲劇.... 09/03 14:21
59F:推 tenkai:昨天下午寫信給英特衛說要改地址 到現在還沒收到回覆... 09/04 12:06
60F:→ tenkai:有點想退掉改訂巴哈 超商取貨比較方便 09/04 12:07
61F:→ juunuon:收到信拉!!!!! 09/04 12:24
62F:推 cooljoan:tenkai...昨天是禮拜六客服不會上班吧= = 09/04 13:30
63F:→ fishshing:今天是星期天,有人被拉去加班了XD 09/04 14:13
64F:推 auikeey:推樓上 某大怨念頗深! 09/04 14:33
65F:→ fishshing:我得要小心不要感冒了...!! 09/04 15:26
66F:推 tenkai:是這樣子啊@@ 我以為客服應該每天都有上班 抱歉 09/04 16:56
67F:推 reinforces:TIO竟然沒貨了 驚訝!!! 09/05 03:29
68F:推 gogoangelin:巴哈的也是這時間點~ 09/05 08:25
69F:推 hcastray:我有寄客服 上星期六有回 09/05 17:27
70F:→ hcastray:另外巴哈專屬版除了羅伊德以外其他應該還是有貨 09/05 17:27
71F:推 kazamishu:都賣光了 似乎剩奇雅 09/06 00:47
72F:推 reinforces:吶是因為時間到了 9/5 所以都下架了... 09/06 01:29
73F:→ ncwd1225:還沒收到信..有點害怕(抖) 09/06 01:31
74F:→ neverdream:樓上要不要直接詢問看看XD" 09/06 11:06
75F:推 MIKE47:突然發現緹歐版又有了 然後期限是到今天 09/06 13:25
76F:推 reinforces:只有緹歐版有補...其他都是缺貨 09/06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