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zar (是一隻安薩)
看板Falcom
標題零軌徵圖活動
時間Thu Sep 1 14:38:54 2011
※ 引述《XDDDD ( )》之銘言:
: [徵圖](後面自由發揮)
: 徵圖內容: a.零軌角色ANSI圖
: 因為站外圖片保存上有著不確定空間能給予的時間是否為永久的不便,故此次活動只以能
: 直接儲存於本站的ANSI為主。
: 推 shenjou:了解XD 我是有巴哈帳號啦...XD不過這樣安薩會增加工作量? 08/31 20:51
: 推 ricemia:有巴哈呢 不過會增加工作量就算了XDDDD 08/31 21:33
有巴哈就好,我剛剛已經生出來徵圖活動了
http://0rz.tw/ih7yg
因為徵圖活動的關係,導致本版的徵文活動被我挪用一套贈品至徵圖活動
已經去信版主,並在此對各位版友表達4萬分的歉意
另,由於細故,往後我將大量減少於本版發文
因此近日可以刪除的文章我都已經刪除完畢了
而新消息都以推文方式附上巴哈連結
版友詢問的問題則看情況是否可於巴哈回答之後連回推文
往後發文狀況要如何取捨、或是否發文,目前還等待回應中
--
但願零軌發售一切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45.29
1F:推 amethyst9551:但願零軌發售一切順利 安薩的努力大家看的到 09/01 14:46
3F:→ TC13:這是怎麼回事XDDDDD 09/01 14:48
4F:→ Anzar:請不要注意無關緊要的部分 ‧ω‧ 09/01 14:58
5F:推 dhero:第3點非常重要啊(無誤) 09/01 15:06
6F:推 tot9221:第3點可以當作版友福利嗎? >//< 09/01 15:13
7F:推 jeffy84123:Anzar:致贈個人最高感激之意 自肥啦~~ 09/01 15:15
8F:推 s085999449:但願零軌發售一切順利 安薩的努力大家看的到 +1 09/01 15:25
9F:推 tnav:大量減少於本版發文才是重點吧 ... XD 09/01 15:26
10F:推 jeffy84123:對阿 我也不懂 大量減少於本版發言是為什麼? 09/01 15:41
11F:推 Jin134:避嫌吧(′.ω.`): 09/01 15:44
12F:推 poposleep:我會緬懷安薩在板上的歡樂PO文的T^T 09/01 15:55
13F:推 flypenguin:每天來FALCOM版看安薩搞笑是我的例行公事耶 Q.Q 09/01 16:00
14F:推 auikeey:同樓上+1 09/01 16:08
15F:→ auikeey:之後只能在巴哈板看安薩大的文了>"< 09/01 16:08
16F:→ Anzar:還沒確定是不是真的不PO文了啦,我也在等回應中 09/01 16:11
18F:推 scipio211203:第三點我擔心會出現腐版的... 09/01 16:15
19F:→ scipio211203:安薩可以PO搞笑文章啦~ 09/01 16:15
20F:推 yo800810:嗚嗚,不知道要話什麼好,目前完全沒靈感... 09/01 16:40
21F:→ yo800810:開學後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 會盡力去想看看的...加油! 09/01 16:40
22F:推 tot9221:結果有人寄 蘭迪X羅伊德 18R給安薩嗎? lol 09/01 17:07
23F:推 Linker:推~~可以透露數位下載板的購買方式嗎@@ 透過便利商店? 09/01 20:50
24F:推 Remilia:第三點亮了,期待看到蘭迪(功)x羅伊德(受)(巴XDDD 09/01 20:52
25F:推 lin072675:安薩辛苦了,不過第三點聲明的確有點... 09/01 22:11
26F:推 hgf125:發生何事了??? 怎不能po文阿~進fal版就是看安大發文的 09/02 09:08
27F:推 ricemia:唔?大量減少發言...!? 09/02 16:41
28F:推 b2209187:減少發言是因為...? 比較喜歡在這邊看您文章的說= = 09/04 02:57
29F:→ b2209187:該不會被高層施壓吧,囧 09/04 02:58
30F:→ Anzar:嗯...跟版主有關,所以不方便在這邊回答 09/04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