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spar055 ()
看板Falcom
標題[問題] 空之軌跡SE的FC更新後系統問題
時間Wed Aug 31 12:05:38 2011
在SE剛出的時候很開心的去搬一套回家供起來
之後因為一直沒時間玩就真的供在那邊沒動....
直到昨天想到要拿出來玩的時候
想說順便去英特衛的網站看到有FC SC 3RD的更新檔
也沒想太多就給他覆蓋下去更新
覆蓋下去後在執行FC的時候 出現要重新開機已完成更新
就很順手的按下"是" 系統重新開機就悲劇了 Orz
重新開機的時候出現啟動修復
跑了幾分鐘後出現系統無法修復 按下確定後電腦直接關機
剛剛爬文才發現原來更新檔是針對"CD版"的FC更新
沒想到用在SE FC更新系統會陣亡
這樣還有救嗎 (淚
PS:系統為WIN7 64BIT旗艦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38.229
1F:推 Roobamm:重裝FC試看看吧? 08/31 12:07
3F:→ Roobamm:sc用官網的更新就沒問題了~ 08/31 12:10
現在系統是無法進到WINDOWS
在不行的話大概就要重灌了...準備備份資料中
3RD的部分我再研究看看
4F:推 Roobamm:...誇張...那個更新檔威力真大...... 08/31 12:59
5F:推 sbreezer:64bit 難怪 08/31 13:02
6F:→ ianlee48:難怪什麼...我也是64bit怎麼都沒問題 08/31 13:29
難道只是個案...? 看來晚上準備重灌電腦了
7F:推 themartyr24:移除FC重灌不行嗎? 08/31 13:54
現在的情況是無法開機 卡在啟動修復畫面
最下策就是電腦重灌了
8F:→ maxd:樓主不是都說進不去win7了...要怎麼移除... 08/31 14:04
9F:推 jeffy84123:安全模式也不行? 08/31 14:12
安全模式也是不行
現在只剩下啟動修復跟CMD
10F:→ windthun:我想問win7下能不能玩空軌? 08/31 15:23
11F:→ windthun:是一定要去官網抓更新檔嗎? 08/31 15:24
我是WIN7 64BIT可以玩 只是更新後陣亡 囧
不過有推文說到64bit沒問題 或許是個案? (資料備完準備重灌
※ 編輯: caspar055 來自: 163.29.38.229 (08/31 15:57)
12F:推 TTsnow:F8 -> 使用上次的正確設定 試看看? 08/31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