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getlost (堅持不見了...)
看板Falcom
標題[心得] 3rd...
時間Fri Aug 26 12:28:01 2011
第四輪=_=
(用了
認證那個
更新檔<因為換了電腦>)
在等零軌的同時 無腦的玩了第四輪
主線真的是有夠快
(第四輪的意思就是,最終武器我每個人都可以做一把!!!!)
----
現在正在重新玩各個門
剛好在拿最後一顆塞姆利亞石的時候
就先重看了
星15門...
然後就發現
圖被改了!!!!!!!!
蕾恩的裸身十字圖不見了...
現在新的那張圖 真的從各方面而言 我只覺得他很窮...
並不覺得他看起來"不是人"
----
其實根本不是心得
是怨念
中間也有
很多怪獸的圖不是原本的怪獸3D模型
看了我超不習慣的
ex.剛進第一章那個迴廊的時候
或是ex.煉獄練等的第一個大魔獸...
很想拿出舊電腦重玩
但是舊電腦會熱當Q_Q
----
零軌快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0.137
※ 編輯: igetlost 來自: 118.168.70.137 (08/26 12:28)
1F:→ innovaig:安大在等零軌安心上路後就會全力去催對岸重做免認証檔了 08/26 12:30
2F:→ igetlost:good 我剛剛有爬了一下文 但是好難爬=_= 08/26 12:31
3F:→ igetlost:所以又發了一篇怨念... 08/26 12:32
4F:→ innovaig:安大加油...快發揮 L 般的纏鬥精神~!! 08/26 12:32
5F:推 Anzar:3025那篇的可以裝一裝 08/26 12:35
6F:推 Roobamm:安薩發的這篇#1E7xPVMK 除了星門15以外都修好了.. 08/26 12:37
7F:→ innovaig:安大...怎大陸那方也跟你們一樣採在線認証而已- -?? 08/26 12:38
8F:→ innovaig:當初你們提到他們是使用全程連線時...有莫名的快感~.~ 08/26 12:39
9F:推 Hfy0920:認證的更新檔用了就會變成大陸的河蟹版喔? 08/26 12:51
10F:推 Roobamm:用這篇的#1E7xPVMK 就只剩星門15河蟹而已~ 08/26 12:52
11F:推 Anzar:大陸的問題完全不要問我啊,他們怎麼行銷怎麼決定怎麼包裝 08/26 12:57
12F:→ Anzar:我根本不會花精神去在意,我的工作就是把遊戲生出來這麼多 08/26 12:58
13F:推 gamelag:我一直在等解除河蟹後再破一次3RD 08/26 13:01
14F:→ igetlost:我完全不知道有河蟹Q^Q 傻傻的破了 08/26 13:03
15F:推 Roobamm:我早就等不及又破了一次了.....T-T 08/26 13:05
16F:→ innovaig:那安大快點生出來吧 XDDD 08/26 13:07
17F:推 Anzar:我生不出來,這個交給經理去跟對方追了 08/26 14:13
18F:→ innovaig:Anzar:我的工作就是把遊戲"生出來"這麼多 <~ - -+++ XDDD 08/26 14:27
19F:推 jeffy84123:推Anzar:我生不出來 08/26 16:50
20F:→ igetlost:我沒有要去催未河蟹版本的意思Q口Q 畢竟我玩過未河蟹... 08/26 17:02
21F:→ Anzar:好像中了前後話術的陷阱... 08/26 17:02
22F:→ igetlost:三輪!!!! 而且我現在想玩也可以開舊電腦玩 只是怨念一下Q 08/26 17:03
23F:→ jeffy84123: 請君入彀 08/26 17:11
24F:→ jiunmoon:A大 辛苦了...剩下沒幾天了,終於可以暫時解脫了~~ 08/26 22:48
25F:→ cck196h:這個應該是無解了,新的代理商沒義務管,舊代理商擺爛 08/26 23:00
26F:→ jiunmoon:這...就期待A大的努力...相信他也不願意一整年都被人怨恨 08/26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