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ivierLin (奧利維爾)
看板Falcom
標題[情報]《零之軌跡》改版進入最後階段 公佈戲配備需求與特典名稱
時間Wed Aug 24 17:59:51 2011
由英特衛改版發行,備受玩家期待的《英雄傳說:零之軌跡》中文版,
由於總字數多達 150 萬字,且所有場景必須重新繪製,
同時針對 PC 平台進行系統最佳化,
因此改版困難度超越以往任何一款 Falcom 系列作品。
所幸工作人員克服種種挫折後,改版工作已進行到最後階段,
近日將公佈的最新畫面將初步展現成果。
目前確認遊戲畫面可支援到 1920 * 1080 的高解析度,
遊戲直接採用與音樂 CD 同級的無損音源,
操作支援鍵盤+滑鼠或是手把,玩家可根據習慣自行選擇。
配備需求包括: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win7(64 位元系統不保證完整支援)
CPU:Pentium4 1.3GHz 或同級 CPU 以上
記憶體:1GB
硬碟空間:4GB
顯示卡:記憶體 64MB 以上相容 DirectX 9.0c 之 3D 顯示卡
音效卡:相容 DirectX 9.0c之音效卡
光碟機:DVD-ROM
操作支援:滑鼠+鍵盤;遊戲手把
http://i.gbc.tw/gb_img/8/001/762/1762628.jpg
遊戲版本分為:
1)平裝版:內含遊戲 DVD 與全彩中文手冊
2)豪華愛藏版:特典正式定名為豪華愛藏版,除遊戲光碟與手冊外,
收錄全彩圖文攻略本、全彩美術設定集、音樂設定 DVD、零軌人物書籤組、
限量紀念滑鼠墊。
與魔王特典同樣採用 21*28*8 公分大小的大型磁力收納盒作為包裝盒,
攻略與美術集尺寸皆為 19*26 公分。
3)魔王特典:應玩家要求特別推出的魔王特典,除包含豪華愛藏版所有內容外,
另收錄「主角造型公仔一只」與「羅伊德狼翼軍牌項鍊」。由於數量極其有限,
且售完不再追加,因此僅在英特衛官網與特定網站提供訂購,不在一般門市販售。
其中主角造型公仔由業界知名的原型師製作,捕捉最生動的人物神韻;
狼翼軍牌項鍊則意義非凡,灌注了對故人的思念,
就連軍牌上的刻痕也紀錄著某場不平凡的事件……
轉貼自遊戲基地
http://www.gamebase.com.tw/news/news_content.php?sno=93576016
----------------------------------------------------------------------------
64 位元系統不保證完整支援
這句話是......
是技術的困難嗎?畢竟現在出的遊戲都有支援64位元了
沒理由會有"不完整支援"這種話出來吧= =
現在還在考慮到底要買愛藏版還是羅伊德版
考慮到碧軌的價錢+零軌
如果沒買碧軌就沒必要買羅伊德版了
上面的圖看起來還不錯啊...
用網址進入後發現圖片是大的
可以看到書籤組的樣子
不過沒看到蘭迪跟緹歐跟琪雅...
是雙面的還是圖片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呢?
既然連會長都有了...=3=
沒理由其他更受歡迎的人沒有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78.19
1F:推 ksword:唔...我也64位元 08/24 18:01
※ 編輯: OlivierLin 來自: 114.44.178.19 (08/24 18:02)
2F:推 a43164910:64+1 請問有詳細說明嗎 08/24 18:04
3F:推 siro0207:64+1 ...OTZ 08/24 18:06
4F:推 yuwen7776:64位元加一... 08/24 18:07
5F:推 Roobamm:還好我桌電32位元.......不能用筆電玩了..筆電64.... 08/24 18:09
6F:→ Roobamm:另外~標題少一個"遊" 08/24 18:14
7F:推 jimmy50920:恩...64+1 08/24 18:19
※ 編輯: OlivierLin 來自: 114.44.178.19 (08/24 18:24)
※ 編輯: OlivierLin 來自: 114.44.178.19 (08/24 18:28)
8F:推 wwa928:64+1...... 08/24 18:32
9F:推 Anzar:我們測試七台64,有一台不能進入遊戲,其它都可以測到破關 08/24 19:04
10F:推 Anzar:而且不能玩的那一台,拎阿巴咧就是我家的電腦,害我在家都要 08/24 19:07
11F:推 Anzar:跟黑羽毛借電腦才能玩靈鬼,都不能開實況文給人羨慕 08/24 19:09
12F:推 gamelag:樓上金摳連 重灌吧!! 話說我32bit玩sc dvd版偶爾會當 案 08/24 19:47
13F:推 ONISUKA:XD 也太悲情了 08/24 19:47
14F:推 bob2003t:我手上只有64位元的OS.....(汗 08/24 19:51
15F:→ siro0207:如果不能玩的話就只好當成買ティオ送遊戲了~ 08/24 20:01
16F:推 tsukasaxx:我家也64位元,不能玩不就要哭了= = 08/24 20:07
17F:→ lamdacore:安大...這....... 08/24 20:13
18F:推 gmwx:可以請安大比較一下你家電腦跟其他人的差別嗎?不然還滿煩的 08/24 20:54
19F:推 s085999449:該怎麼得知自己的是64還32...O_Q"" 08/24 21:33
20F:→ Roobamm:我的電腦->右鍵->內容->看系統那欄有沒有寫64bits 08/24 21:34
21F:→ Roobamm:什麼都沒寫那就是32bits是64bits他會註明在上面~ 08/24 21:34
22F:推 s085999449:噢~感謝有效率的樓上。沒寫哩,呼呼呼~XXXD 08/24 21:35
23F:→ Roobamm:不過我的是xp~WIN7的話我就不清楚怎樣看喔~應該差不多 08/24 21:37
24F:推 death888:WIN7 在電腦右鍵 內容 裡面就會註明是32還是64bit了 08/24 21:39
25F:→ s085999449:我的也XP~應該也是OK的:D 08/24 21:42
26F:推 keerily:64+1,最差情況下就是用VMware來玩... 08/24 21:50
27F:推 Roobamm:放心啦~只要你的OS不是"拎阿巴的win 7 x64"應該都不會出事 08/24 21:53
28F:→ ohya74921:現在記憶體隨便也超過4G...以後基本上都會變64bit吧 08/25 03:24
29F:→ tsairay:64bit的win7效能比較好,現在硬體測速都用64bit在測了 08/25 10:05
30F:推 evil05220912:可以把書籤裡面的馬爾克尼換成別人嗎... 08/25 17:04
31F:推 maxd:我電腦是2008R2啊...64bit...only...賭人品了嗎XXXD 08/25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