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ernalwing (永恆的羽翼)
看板Falcom
標題Re: [情報] 空之軌跡 動畫版 特報2
時間Sat Aug 20 16:53:46 2011
※ 引述《skn60694 (入聲)》之銘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g5pY7lg73o&feature=player_embedded
: 應該是SC在盧安的地方
: 做成動畫後感覺還是怪怪的
: 不過一開始那機器人 看不出來是哪隻咧?
選曲是選對了
的確空軌三部曲各首歌曲拿銀之意志來是最適合當動畫OP
不過...
那個唱腔是怎麼會是阿阿阿~~~~
為什麼跟劍帝決戰的那種熱戰的氣勢完全都沒了啊!!!!!
能不能請安薩大去建言一下FALCOM (兩岸的銷售量應該不少於日本吧)
拜託動畫做像樣一點
別把好不容易做起來的招牌給砸了阿 冏
--
(● ω ●)
一旦放棄, 那麼一切都將宣告終結
但是, 妳定能改寫命運
那無法避免的毀滅和哀嘆, 都能由妳親手改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96.171
1F:推 ArnoX:你以為安薩大是神嗎~"~ 08/20 16:57
2F:→ Eternalwing:我只知道安薩大是睿智又英俊的好漢子 XD 08/20 17:01
3F:→ thund:動畫這方面安薩大管不了吧= =" 08/20 17:31
4F:推 angel6502:我只知道安薩最夠義氣!! 08/20 17:41
5F:推 jeffy84123:安神~安神~你真以為他是神仙嗎 08/20 17:47
6F:推 oldriver:nico跟2ch鄉民酸還比較有用 安薩又不負責動畫那塊 08/20 17:59
7F:推 Roobamm:安薩表示:壓力很大 08/20 18:13
8F:→ tsainan:安大不過是個代理商的職員 哪來的立場來對動畫說話 08/20 18:23
9F:→ tsainan:遊戲銷售量個人不清楚 不過動畫是在日本賣 就算有代理進來 08/20 18:25
10F:→ tsainan:也一定比不上日本的銷售量吧 08/20 18:26
11F:推 ianlee48:很難唱的比原唱糟了吧 至少我覺得唱得還可以 08/20 18:47
12F:推 death888:實在不覺得有唱得比較差 只是跟原先版本風格不同罷了吧.. 08/20 20:20
13F:→ death888:比較難適應的是畫風 不過看久也慢慢接受了orz 08/20 20:22
14F:推 skn60694:我也覺得唱得怪怪的 不過個人覺得我只是要玩遊戲而已 08/20 21:09
15F:→ skn60694:現在也看開了 當做沒看見吧~~ 08/20 21:10
16F:推 g7673749:往好的方面想...把遊戲和動畫的畫風拿來比對 在推遊戲XD 08/20 21:26
17F:推 Remilia:真的把安薩大當成神了Orz 動畫這塊他管不到吧?Orz 08/20 21:34
18F:推 Aqery:不只動畫,連遊戲本身他也管不到吧 XD 台灣大陸只是代理... 08/20 22:03
19F:推 windmax1:開頭的雪拉好像男的 冏 08/21 14:45
20F:→ nvidia:原唱比較讚 不知道為什麼換人 08/21 14:54
21F:→ nvidia:這畫風有點像靠岸 08/21 14:54
22F:→ nvidia:FALCOM不知道在想什麼 用這種動畫來推廣 08/21 14:55
23F:→ yo800810:很多畫面都只用分鏡帶過,人物動作整個超不流暢的QQ.... 08/22 00:11
24F:→ yo800810:感覺遊戲中的小人物都還流暢多了... 08/22 00:12
25F:推 luckygeo:將來看動畫的時候 我要先忘掉曾經看過玩過這遊戲QQ 08/23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