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a928 (無藥可救的馬尾控)
看板Falcom
標題[解饞] 零之軌跡OP
時間Mon Aug 15 22:47:52 2011
如標題,月底等得我好苦哇!只好先找OP來看暫且止止渴了......
應該不算雷吧?真的怕雷的話旁邊的影片連結不要點!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e_MiZeht8I
曲名「way of life」,小寺可南子さん的聲音真棒!
其實也想藉此篇向Anzar大致敬啦!
前面幾篇安薩的文章都有看到,覺得真的很有心在幫台灣、板上玩家爭取福利啊!
安薩大辛苦了!!!<( ̄ㄧ ̄ )<( ̄ㄧ ̄ )<( ̄ㄧ ̄ )
--
▂
▂ ▂▂ ▂ ▂ ▂ ▂
e▄▄▄▄ψdarkchris ▄▄▄▄
* ██ █
◆ █
* ▄▄▄▄▄▄▄▄▄▄▄▄▄▄▄
▊▎ ██ █ ▌
◥█◤
▄▄▄▄▄▄▄▄▄▄▄▄▄▄▄
▄▄▄▄▄▄▄▄▄▄▄▄▄▄▄
☆ VOCALOID2 初音ミク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03.15
1F:→ actr:打錯安薩的ID 該當何罪? 08/15 23:52
2F:推 sheepdogfly:Anzer並不唸作安薩喔 XD 08/15 23:55
修正XD
※ 編輯: wwa928 來自: 114.38.103.15 (08/16 00:28)
3F:推 playersai:只推不看~雞皮疙瘩的感動想留在初次遊戲中^^ 08/16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