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ianhsu (墳墓)
看板Falcom
標題[問題] 請問空之軌跡x魔喚精靈4的認證更新?
時間Mon Aug 15 19:02:00 2011
昨天買了之後……才赫然發現是線上認證,裝了之後又發現,
認證伺服器好像已經關掉了,手動認證也沒辦法用,一整個變
成飛盤的狀態。=_=
看英特衛的公告上好像是說有更新檔,於是今天早上七點多就
寫信去英特衛客服信箱索取,但一直到現在都沒下文……難道
是星期一客服請假嗎?!
我想玩啊……請問一下,有人有拿到更新檔的嗎?
--
~
白馬帶著她一步步地回到中原。白馬已經老了,只能慢慢地走,
'v'
Brian Hsu 但終是能回到中原的。江南有楊柳、桃花,有燕子、金魚……
// \\
( 墳 墓 )
/( )\
但這個美麗的姑娘就像古高昌國人那樣固執。 【白馬嘯西風】
^`~'^
http://bone.twbbs.org.tw/blog 『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我偏不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21.104
※ brianhsu:轉錄至看板 C_Chat 08/15 19:08
1F:→ pupuliao:請在本版直接搜尋.... 08/15 19:18
2F:→ brianhsu:我找過了啊,只有看到安大 PO 的 ED6 3rd 和 YSO 而已, 08/15 19:25
3F:→ brianhsu:沒有這套的啊。>_< 08/15 19:26
4F:→ XDDDD:請看置底 08/15 19:26
6F:→ WingZero2125:↑我寄信給客服要到的修正檔 08/15 19:27
7F:→ brianhsu:我確定置底也沒有。 08/15 19:29
8F:→ brianhsu:謝謝 WingZero2125,下載中~:) 08/15 19:30
9F:→ brianhsu:太好了,終於可以玩了~謝謝! 08/15 19:38
10F:→ XDDDD:我的意思是叫你去等客服回信,而你也沒說要求檔= = 08/15 19:57
11F:→ brianhsu:好吧,我誤會了。 08/15 20:01
12F:→ XDDDD:確定能玩了嗎,之前沒看過有人回報 08/15 20:06
13F:→ brianhsu:確定,安裝玩後能正常進入遊戲,和 3rd 一樣會檢查光碟。 08/15 20:08
14F:→ brianhsu:目前看起來是沒啥問題的感覺。 08/15 20:08
15F:→ brianhsu:另外更新程式安裝檔不會自動抓遊戲位置,如果當初裝在其 08/15 20:10
16F:→ brianhsu:他磁碟機,要記得自己改路徑。 08/15 20:10
17F:→ XDDDD:感謝,這篇就保留下來給以後想問同樣問題的人參考 08/15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