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zar (是一隻安薩)
看板Falcom
標題Re: [心得] 如果pc版能跟psp版互通...
時間Fri Aug 12 23:37:36 2011
※ 引述《tfhs (單細胞生物)》之銘言:
: 雖然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XD
: 不過既然這裡有個可以建議的管道
: 就提出這樣的想法 零軌是來不及了
根本來得及
零軌PSP跟PC存檔互通
一開始某位睿智又英俊的好漢子就想到了好嗎 科科
--
唸書的時候,我在電動玩具店打工,店裡面還有個小房間,裡面擺好幾台賭博電玩
第一天上班,林姓店長就帶了一位穿西裝、梳油頭的黃先生過來
黃先生:「同學,要是有人衝裡面台子,你知道要怎樣做嗎?」
我:「報警?」
黃先生:「傻傻的,千萬不要報警喔你傻傻的,出事情馬上打
這支電話就對了」
某一天的半夜,真的有幾個小流氓在偷偷衝台。於是,撥了那支電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38.11
1F:推 ianlee48:我...我才不會推呢! 08/12 23:38
2F:推 ONISUKA:XDDDD 08/12 23:38
3F:→ tnav:是石內卜教授想到的嗎? 08/12 23:39
4F:→ s97852:睿智又英俊的好漢子XD 08/12 23:39
5F:推 Roobamm:娘子快和牛魔王出來看安薩!!! 08/12 23:40
6F:推 tribeswf:是哪條好漢!! 08/12 23:41
7F:推 super0949:XDDDDDD 好漢子 不____? 08/12 23:43
8F:推 chuehyeh:睿智又英俊的安薩XD 08/12 23:43
9F:推 k70709:超大推呀~!!!!!!! 08/12 23:47
10F:推 Roobamm: 做嗎? 08/12 23:47
11F:推 Jin134:\睿智又英俊的好漢子安大/ 08/12 23:47
12F:推 flypenguin: 又英俊的好漢子安大/ 08/12 23:48
13F:推 iamNori:COOL!!! 08/12 23:48
14F:推 fireflyyen: 又英俊的好漢子安大/ 08/12 23:49
15F:推 hips: \睿智又英俊的好漢子安大/ 08/12 23:55
16F:→ tfhs:安大萬歲!!!! Q_Q 08/13 00:11
17F:推 heero5858:安大是我們的神! 08/13 00:20
18F:推 adolfal007:這樣就可以用PSP破關紀錄輾下去了,感謝安大XD 08/13 00:22
19F:→ MAHORA:\睿智又英俊的好漢子安大/ 08/13 00:23
20F:推 sbreezer:\睿智又英俊的好漢子安大/ 請受我一拜 08/13 00:26
21F:推 robin5339:\睿智又英俊的好漢子安大/ XDD 08/13 00:31
22F:推 sleepyeye:英俊推 08/13 00:38
23F:推 neverdream:唔喔喔喔,\睿智又英俊的好漢子安大/ 08/13 00:38
24F:推 melody41:XDDD 08/13 00:39
25F:推 jeffy84123:安神!安神!安神!安神!安神!安神! 08/13 00:44
26F:推 david10ne:\睿智又英俊的好漢子安大/ 08/13 00:44
27F:推 bao36:太神奇了! \睿智又英俊的好漢子安大/ 請受我一拜 Orz 08/13 00:50
28F:→ EYESOFDARKKE:\睿智又英俊的好漢 子安大/ 我看成這樣XDDDDDDDD 08/13 01:02
29F:推 willkill:\睿智又英俊的好漢 子安大/ XD 08/13 01:10
30F:推 Roobamm:子安大~~這樣安薩就變成變態皇子了XDDDD 08/13 01:13
31F:推 chch9013:\睿智又英俊的好漢 子安大/ 08/13 01:26
32F:推 fesiawind:其實我一開始就在打這歪腦筋了 ..因為PC版跟PSP版的存檔 08/13 01:26
33F:→ fesiawind:格式真的很像 ..甚至有機會讀得到 08/13 01:26
34F:推 adolyes:你等人問這問題等很久了喔XDD 08/13 02:36
35F:推 sand1050:水喔 08/13 02:40
36F:推 fazb:\睿智又英俊的好漢子安大/ 08/13 07:21
37F:推 jenq0011:睿智又英俊的好漢子XDDDD 08/13 08:08
38F:推 A1pha:不愧是安薩! 不…不下呂布! 08/13 09:01
39F:→ A1pha:有安薩大真好 :D 08/13 09:01
40F:推 kb0312:\睿智又英俊的好漢子安大/ 08/13 09:08
41F:推 argoth:XDDD 08/13 09:16
42F:推 mitamaiya:\睿智又英俊的好漢子安大/ 08/13 09:31
43F:推 nigatsuki: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13 10:12
44F:推 fwfly:\睿智又英俊的好漢子安大/ 08/13 10:17
45F:推 neveless:\睿智又英俊的好漢子安大/ 08/13 10:28
46F:推 EasternAsh:睿智又奇葩臉的安薩~~~ 08/13 10:39
47F:推 sealifes:\睿智又英俊又拎阿巴咧的安大/ 08/13 10:51
48F:推 amozartea:語言不同也可以喔 真利害@@ 08/13 10:58
49F:推 tsairay:太強了XD 不愧是石內卜教授XD 08/13 11:27
50F:→ lamdacore:嗯 安大萬歲... 08/13 12:39
51F:推 windr:@@"還真的啊!! 08/13 13:25
52F:推 aaaaooo:當然啦..存檔轉換這種東西比加滑鼠功能簡單多了XDD 08/13 13:35
53F:推 ChronoGate:呃喔! 好漢子! 08/13 13:45
54F:推 scipio211203:XDDDD 魔藥學+黑魔法防禦術 08/13 15:17
55F:推 angel93304:一起為睿智又英俊的好漢子安薩大歡呼吧XD" 08/13 15:22
56F:推 max21406:推~~~~ 08/13 17:19
57F:推 stevenchiang:所以可以直接互通嗎XDD 日文版和中文版也可以通嗎? 08/13 17:56
58F:推 kullan:真可以互通嗎 那我就要輾人啦!!!!!!!!!!!!!!! 08/13 19:13
59F:推 s085999449:\睿智又英俊的好漢子安大/ 08/13 19:49
60F:推 adolfal007:語言不算問題,以前PC日版就拿來台版用過了 08/13 20:18
61F:推 stevenchiang:如果可以互通,我就可以用PC板來推艾莉了 08/13 20:30
62F:推 samp761001:猛XD 08/13 20:53
63F:推 e1000060:\睿智又英俊的好漢子安大/ <--這就是傳說中的煞氣 08/13 21:02
64F:推 sbreezer:存檔記錄的是對照位置和數量等 跟語言沒什麼關係 08/13 21:04
65F:推 enty00212:好猛!!!!! 08/13 21:05
66F:推 Eternalwing:我的1被鎖定了... 08/13 22:39
67F:推 openstar:\睿智又英俊的好漢子安大/ 08/13 23:42
68F:推 aaronpwyu:好安薩,不__嗎? 08/14 13:12
69F:推 alwayscat:細心先替玩家設想啦,這真的要推推 08/14 16:26
70F:推 yo800810:推推呀>//<原本還煩惱說得重玩幾次才能搞繼承... 感恩呀~ 08/15 17:16
71F:推 dream187kimo: 又英俊的好漢子安大/ 08/28 02:04
72F:噓 Anzar:自己來噓,結果測試是不行的,真丟臉啊 09/02 09:49
※ 編輯: Anzar 來自: 220.133.245.29 (09/02 09:49)
73F:推 AnnieCat:真的不行嗎?!真是太杯具了...Orz 09/02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