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ery (腦殘巨嬰沒藥醫)
看板Falcom
標題Re: [情報] 靈芝鬼姬 防拷
時間Fri Aug 12 15:33:21 2011
1F:推 haha02:忽然想到 全程連線接受度低應該跟台灣網路環境不佳有關08/12 11:25
2F:→ haha02:人家日本網路發達成那樣 F社想用全程連線應該說不意外08/12 11:26
全程連線接受度低的不是只有台灣,現在很少遊戲會要求全程連線的,
最慘的就是之前的 Ubisoft 的刺客教條2 PC版,就是全程連線
遊戲發售後大概四天內(忘了確切日數)全世界沒人可以玩到遊戲 XD
抓iso的人,破解還沒出不能玩
買正版的人,因為Ubi方的server掛點(至於是被攻擊還是自己出包不明),也不能玩
結果破解檔還比官方server復活還要早出來
最後大多數買正版的人還是去抓了破解檔....
這就是悲劇啊...
反正我是買家機/掌機的,非常安定,在一旁看真是歡樂無限 XD
--
天が呼ぶ、地が呼ぶ、人が呼ぶ
テイルズ出せとPS3を呼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69.194.176
3F:推 haha02:這事我知道啊 首批我有跟 不過我覺得這比較像他們自己搞 08/12 15:47
4F:→ haha02:server沒搞好 最近的巫師二也差不多 跟網路環境比較沒關@@ 08/12 15:49
5F:→ haha02:嘛 反正不是這次討論的重點啦 08/12 15:51
6F:推 F24ko:巴哈開了 趕快去吧 08/12 17:02
7F:→ tnav:UBI的全程連線基本上是自己害死自己,算是一個標準的反例 08/12 17:12
8F:推 tsukasaxx:幾個月前看討論防拷有看到這個傳說,原來悲劇就是這樣啊 08/12 19:00
9F:推 Irk:所以說,其實就算全程連線,也是可以破解的? 08/13 00:24
10F:→ Irk:那這樣還是又回歸原點,其實都是看人要不要破而已.... 08/13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