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0190303 (憐)
看板Falcom
標題[問題] 我的SC
時間Thu Aug 4 10:16:32 2011
昨天買了新筆電
也決定正式脫離XP投向WIN7
不過進入遊戲後
地圖上有些地方都會變成這樣
http://i1130.photobucket.com/albums/m521/albertg00d/9c7ca299.png?t=1312423826
是我忘記做什麼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30.244
1F:推 XDDDD:筆電配備PO上來看 08/04 10:31
2F:→ wkc0113:遊戲設置畫面視窗也PO來看看 08/04 10:33
3F:→ G0190303:Intel Core i5-2410M 2.3GHz 08/04 10:52
4F:→ G0190303:記憶體:8GB DDRIII 1333 08/04 10:52
5F:→ G0190303:NVIDIA GeForce GT 540M (實體2G) 08/04 10:53
6F:→ G0190303:遊戲設置我是直接用它準備好的標準模式 08/04 10:54
7F:→ medama:3230篇 08/04 10:57
8F:→ wkc0113:顯示模式調成REF也會掉色嗎 08/04 11:11
9F:→ G0190303:剛剛切換成獨顯了 問題還是存在...... 08/04 12:04
10F:→ G0190303:還需要再調整什麼嗎@@? 08/04 12:04
11F:→ G0190303:調成REF依舊會掉色呢! 08/04 12:52
12F:推 tnav:更新驅動程式,或換個不同的驅動版本看看 08/04 12:54
13F:→ G0190303:升級到最新了還是無解冏 08/04 13:23
14F:推 MIshad:這配備看起來是acer 5750G... 08/04 13:26
15F:→ G0190303:這是ASUS A53SV 08/04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