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003a (小雞)
看板Falcom
標題[問題] 遊戲安裝於WIN7
時間Sun Jul 31 21:39:25 2011
這兩天把雙星 跟 3rd安裝在筆電(WIN7系統)
安裝順利完後
點開遊戲 結果認證的地方 字都變成了???或是亂碼
憑著記憶在大概位置上 輸入了CD KEY後
卻一直跑出 error的字樣
這樣都不能執行遊戲= =
請問這樣有得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1.59
2F:→ eric003a:看來要省麻煩 還是要玩SE了QQ 本來想說當收藏 謝謝回覆 07/31 22:48
3F:→ tnav:還是一樣啊,就算你開SE也是要照著做 ... 07/31 22:56
4F:→ eric003a:所以 SE版裡面的 也是要寄回信去換囉?! 07/31 23:03
5F:推 Roobamm:是e-mail給客服索取更新檔~~ 07/31 23:11
6F:→ yam90002:SE也是一樣的片阿...寄個信很快啦... 07/31 23:12
7F:→ eric003a:YA 謝謝解決!!英特衛的客服效率真好!! 08/01 17:04
8F:推 Anzar:這推文轉寄給我家皇上看 08/01 17:19
9F:推 sikiy:樓上XDDDD 08/01 20:36
10F:推 wwa928:eric003a揪甘心!XDDD 08/01 20:40
11F:推 damnc:"皇上吉祥~~~~" 08/02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