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pfans ()
看板Falcom
標題[問題] 請問真雙星物語2的線上認證與激活?
時間Sat Jul 23 22:34:35 2011
今天在光華商場三樓購入 ZWEI2+
回家安裝後 第一次執行遊戲時要執行線上認證
請問看到認證選單上 寫的是 "激活"而不是啟動..
這樣是正常的嗎....
然後抱著怪怪的心情執行線上認證
輸入連線cd-key
選擇"在線激活" = =... (寫著要連接互聯網...
結果激活失敗.. 訊息是 unknown error
之後想要執行手動認證
那個說要輸入解鎖請求碼的那行 我輸入 認證選單上的"手動激活請求碼"
也失敗了.. 錯誤訊息 (-26) ..
請問..從這樣的訊息 可以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Orz..
正在儲存資料想要寄給客服 不過先上來試著問看看可否從版友解決
非常謝謝唷
P.S: 我的系統是 win7 (64位元)
--
真的好想好想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96.116
※ 編輯: espfans 來自: 122.124.96.116 (07/23 22:37)
1F:推 AkiMinoriko:似乎已經沒認證了 寄去客服請他們處理 07/23 22:37
2F:推 garystone:認證的server關了,需要將序號寄到客服索取更新檔安裝 07/23 22:37
3F:→ garystone:板主有在上面po相關的訊息 07/23 22:38
5F:→ espfans:Orz..原來如此,抱歉剛沒找到板主文,但謝謝好心的大家! 07/23 22:46
6F:推 fishclamp:激活是大陸用語等於"啟用"~ 07/24 00:53
7F:推 gogoangelin:刺激他 就活了 = "激活" 07/25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