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had (米寫)
看板Falcom
標題[黑特] 沒想到零軌...
時間Wed Jul 20 14:34:19 2011
魔王特典竟然在我退伍前兩天預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囧>
第一次這麼痛恨當兵的感覺。
限量果然是殘酷的。
Tio對不起我沒辦法把你帶回家了...。 oyz
--
千萬別相信背影...
絕對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69.110
※ 編輯: MIshad 來自: 125.232.69.110 (07/20 14:34)
1F:推 Roobamm:預購不是到8/22嗎? 07/20 14:36
2F:推 gogoangelin:巴哈還有可以預購啊...只是不能選公仔而已@@ 07/20 14:36
3F:→ MIshad:我看官網已經品切啦...,去巴哈找找看。 030 07/20 14:37
4F:推 Roobamm:巴哈還很多~不過是隨機出公仔~看運氣吧~ 07/20 14:40
5F:→ Roobamm:到時候版上應該會有交換文吧~ 07/20 14:41
6F:推 frank123ya:未看先猜到時候版上出現大量男換女公仔文 07/20 14:45
7F:推 Roobamm:我是要女換男~有人要預定嗎XDD (也要看我運氣好不好XD 07/20 14:49
8F:→ MIshad:沒機會了,我沒在巴哈上買過東西。 OAQ 07/20 14:54
9F:推 EasternAsh:錯,目前巴哈的不是限定玩家的,自由訂購,加油吧! 07/20 14:57
10F:推 Roobamm:很簡單阿~申請帳號~點選購買~選7-11取貨付款~完成 07/20 14:57
11F:→ MIshad:訂到了,那說明有跟沒有一樣阿.... 07/20 15:04
12F:推 Roobamm:什麼說明? 07/20 15:15
13F:推 imgoes:那說明是只限定當天能購買資格(活動時間過後, 07/20 15:54
14F:→ imgoes:將另行開放其他玩家訂購) 07/20 15:54
15F:推 EasternAsh:當天如果預購完畢,沒貨的話就會沒了,後來有補些貨。 07/20 19:08
16F:推 EmiyaArcher:幾個小時前看到巴哈還有貨,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07/20 19:16
17F:推 Roobamm:一直都有貨不是嗎XDD 07/20 19:20
18F:推 tfhs:我也覺得會有交換文 到時候再換自己想要的就好了 不怕~XD 07/20 19:23
19F:推 Roobamm:不過男女比3:7....我開始擔心抽不到男角了~ 07/20 19:31
20F:推 MIKE47:看前文講的把巴哈的女角調到英特衛上 反而擔心抽不到緹歐.. 07/20 19:58
21F:推 joeman:總比入伍前兩天好 07/21 01:47
22F:→ sealifes:話說對岸又出現了木盒特典版...送的是琪雅PVC手辦... 07/21 06:51
23F:推 MIKE47:................... 07/21 11:15
24F:推 Remilia:對岸版本真的好多(默 07/21 12:46
25F:→ flypenguin:對岸這種手法已經有點過份了 orz... 07/21 15:58
26F:推 IMGOODYES:對岸比台灣還更資本主義,會這樣玩不意外XD 07/22 13:17
27F:推 weiyilan:日本其實也是阿,一堆店特,祖父還搞三版本 07/23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