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ever05520 (芵茪)
看板Falcom
標題[問題] 有人有FC第四章開始的存檔嗎?
時間Tue Jul 19 03:50:44 2011
各位好,我想要FC第四章開始的存檔
我玩到已經救出博士回到蔡斯後準備要去王都
有人有差不多這個進度的存檔嗎?
最好別超過這進度,因為我第一次玩囧
任務檔不完美沒關係,我也沒在解支線XD
ps.已查過此板文章,有給連結的免空都失效了
我一開始想說純粹看劇情,所以用了存檔修改器,弄出武器、裝備那些
結果...沒發現我不小心連一些任務道具也弄出來了
現在卡在我要出去搭飛機,卻要我把隱藏任務:復活的愛之使者
幫沃爾費要塞士兵的信送給地下工廠的菲,
可是我去找菲講話,菲只會感謝我救出博士,提醒我要小心...-.-
然後我想說去沃爾費要塞找那士兵接任務好了,結果約書亞不給我出去= =
那個任務道具也丟不掉...囧
自動存檔的10個紀錄都已經回到蔡斯了,自己又一直重複存一個檔...囧
所以...◢▆▅▄▃▂▁崩潰╰(〒皿〒)╯崩潰▁▂▃▄▅▇◣
請各位幫幫忙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60.35
1F:推 Tallgeese:請問你玩的是戰音版嗎? 07/19 07:42
我的應該不是戰音版,我是買fc sc 3rd合輯的,沒有特別註明戰音板@@
2F:推 Ramesess:如果連紅耀石小說不完美也沒關係的話我應該有 07/19 11:01
不用完美沒關係,我只有在看主線任務而已囧 (別揍我)
3F:→ Ramesess:要完美的我目前只有到修溫泉@@ 最近都在玩仙五就擱置了 07/19 11:01
4F:→ Roobamm:我仙五玩的好難過阿...T-T 07/19 11:08
5F:→ gogoangelin:仙伍真的完不下去 好像是個半成品- - 07/19 13:29
仙五我在發售日後三天就破了,只能說...去開走路加速的輔助器吧XD
劇情方面...等你破了會更怒 (無雷呦 XDDDD)
可以用,謝謝你:D
7F:推 Ramesess:仙五我也很失望 可是都敗下去了還是要先完完再說 07/19 13:51
※ 編輯: forever05520 來自: 220.133.160.35 (07/19 14:03)
8F:→ forever05520:嗯嗯,我當初也是抱著這種心情玩的囧 07/19 14:04
9F:→ qooLD:仙五不會讓你有想一路玩到底的衝動...=_=|| 07/19 15:05
10F:→ ohya74921:真的 我玩仙五有時候還配電視 = = 07/20 11:24
11F:→ Roobamm:暑假讓我滿意的遊戲目前只有梅露露跟秋7而已~~~ 07/20 11:48
12F:推 callmedance: 可以進修改器把情書改成0就好惹 剛剛才改 02/22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