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tr (偷吃貓的魚)
看板Falcom
標題Re: [心得] 終章時的陣容抉擇~~(零軌雷)
時間Sat Jul 2 15:27:33 2011
獎盃之一: 破關時全員Lv40以下
全員的意思是指特務支援課四人
加上閃光夫妻檔。但是當小艾小約加入以
後的所有頭目戰鬥打完,保證你一定超過41等..所以就是把閃光夫妻擺進
戰鬥組,然後
弄死他們,才不會讓他們吸到經驗C
特務支援課的四人則是在前面的章節壓低等級即可,以零軌的難度來說這
並不會有什麼困難之處,壓低等級應該只有工坊戰跟隱藏魔物戰會打不過
,這兩個可以下一輪再來也沒差。
弄死這兩位真的很爽,真的很爽..
這代的合體技也沒有說特別強,不管打哪個頭目,最常放的還是膚淺盾,
而ロィド乾脆就自己爆氣還比較威,其他人的就很少放了..因為時空幻三
大招打王就夠猛啦!
戰友的選擇
恩..要先知道一點,閃光夫妻是不能解最終武器任務的,而且也沒有專屬
防具,也就是說,武器比人差,防具也比人差,所以整體能力也比特務支
援課的四人差,第一輪我會建議各位用閃光夫妻,因為第一輪只會有一把
最後武器,而且如果是不看攻略跑第一輪,那麼很正常的小艾小約會比大
家強很多。
(我也不建議各位第一輪就看攻略跑,因為這遊戲可以玩三輪!)
至於支援組..
不用太期待出場的機率,玩到太陽之砦的人,應該都對那個低機率的支援
毫無期待了吧?
擺誰都一樣,反正只是個花瓶。
順便一題,支援組也要給他穿裝,不然攻擊型的支援會毫無攻擊力。
--
●18081
10/07 actr □ (本文有毒不吃)
吃光光,口卡口卡
18082
10/07 - □ (本文還不錯吃)
◤
18083
10/07 - □ (本文已被吃掉)
⊙ ⊙
18084
10/07 - □ (本文有笑點)
▼▼▼▼
18085
10/07 - □ (本文超難吃)
▲▲▲▲
18086
10/07 - □ (人間美味 下次要上哪找?)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94.148
1F:推 zomb12:原來還有這種秘訣,多謝分享,目前只是第一輪,那就先把閃光 07/02 15:33
2F:→ zomb12:夫妻擺在戰鬥組弄死吧~~XD~~至於想看合體技完全只為了愛.XD 07/02 15:34
3F:→ zomb12:不過老實說零軌終戰出現的怪物好像不怎麼強... 07/02 15:35
4F:→ zomb12:至於第一輪確實只有一個最終武器,所以只好先給洛伊德了~~ 07/02 15:36
5F:推 polas:不用讓他們兩個死也能夠40以下全破 07/02 16:28
6F:推 adolfal007:我就沒讓兩人死,不過第一次沒有40以下只好讀檔 07/02 18:45
7F:推 Aqery:我所有支線都解,NPC全部都講過話,要我跑第二輪實在沒動力 07/02 20:38
8F:推 dobioptt:還好吧,再走一次,也許會發現上一輪沒仔細看的對話點 07/02 21:11
9F:→ Aqery:我是只要有過一點小事件就會重新跟「所有」NPC重新講話的人 07/02 22:15
10F:→ Aqery:包括市內市外所有可以講話的NPC,所以自認為如果有蒐集對話 07/02 22:16
11F:→ Aqery:這個要素的話,我有自信起碼有99%以上的蒐集率... 07/02 22:17
12F:→ Aqery:所以這款遊戲其實比起主線,我對於NPC們的生活趣事還比較有 07/02 22:17
13F:→ Aqery:印象,真的是很有趣啊NPC們... 07/02 22:18
14F:→ Aqery:這樣的情況下對我來說第二輪真的沒有吸引力就是 XD 07/02 22:18
15F:推 dobioptt:黑之拍賣會和琪亞蘿迷你任務,選三人對NPC台詞各都有差異 07/02 22:23
16F:→ dobioptt:只玩一輪是不可能知道所謂99%的對話的XD 07/02 22:23
17F:推 Aqery:那幾段我都有SL重打三次 XD 07/02 22:40
18F:推 Aqery:除了最終章IBC的告白部分SL太費事,就上網補完了 07/02 22:47
19F:→ Aqery:遊戲如果分歧不是像機戰Z那麼大的話,我很懶得打二輪... 07/02 22:48
20F:推 dobioptt:其實我打到第三輪是走蘭迪線,常常打到發現自己杜菇...XD 07/02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