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puliao (pupu)
看板Falcom
標題[心得] 可憐的3RD....
時間Mon Jun 27 19:23:27 2011
接續上一篇....
慘烈阿....
拿了手中特點版的光碟安裝進去
順便備分了裡面的內容
做了幾項測試
得到了以下結論
1. 繁體 簡體兩個開頭動畫 和啟動程式不同
所以...更新後變成簡體的程序(不同的封裝方式?)
所以就算把原有的檔案放進去保證會當給你看
台版的開頭動畫似乎比較正點.....這點因為認證伺服器關閉後...看不到了
2.更新後 舊版本的存檔不能用....第一章前 還ok啦
3.第一章那什麼盔甲怪阿.....攻略本上說的骷髏兵哩
4.網路上 那些簡體的破解...似乎不能套用....
話說 認證裡面有個手動啟動....這給也要透過 SONY嗎?
-----------------------------------------------------------------
對於零軌的贈品
基於前幾天的公告
這就表示 我們可以直接從光碟或是安裝好後的資料夾內
提取原音? 傳說中的免費OST ?
公仔 我沒差
把 空軌裡面的那個"導力器" 加上鍊子 弄成項鍊如和?
(零軌還有這個設定嗎?)
話說...所謂的檢察是只針對塑膠類吧
用金屬阿(大誤)
------------------------------------------------------------------
為了測試
我把3rd特點和SE 拿出來
我妹就說他要玩...
這個...我正在測試.....不行
我似乎應該幫他把三套都灌進去吧...
不過FC的開頭動畫也是有問題的阿.....
不過他倒是把3rd 設定及看了一晚上
還問我P108頁的人是誰?
對不起 我向來認臉不認名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50.214
1F:→ enjoyyou:P55頁有答案叫.. 06/27 19:28
2F:→ tnav:手動啟動還是連到線上server的一種認證方式啊 ... 那就關掉了 06/27 19:36
3F:推 shadowlupin:P108是小丑啊 在某太陽之門一直玩cosplay的傢伙XD 06/28 09:20
4F:推 georgemouse:只換內部檔案應該是不可能讓原來的版本運作啦 06/28 10:36
5F:→ georgemouse:就算安裝免認證更新,也是部分簡體版化,主幹還是繁中 06/28 10:38
6F:→ georgemouse:所以用簡中版的破解行不通(我猜 光算hash值就過不了) 06/28 10:40
7F:推 ren740719:我忽然覺得買了FC SC 3RD都買日文版的我是贏家... 06/28 11:26
8F:→ windthun:這跟贏不贏家有何關係?fc.sc.3rd我買中文版還不是全破. 06/28 13:46
9F:→ windthun:那我算什麼家? 06/28 13:47
10F:推 tribeswf:當然是玩家嚕 06/28 14:20
11F:推 Hfy0920:中日文版都買的算啥 敗家嗎QQ 06/28 14:46
12F:推 Jin134:理性‧勿戰 06/28 15:07
13F:推 PrinceBamboo:ren到C_Chat質疑中文化的必要 結果引起戰爭 06/28 15:20
14F:→ Jin134:發言帶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很難不被戰...加上會日文的優越感 06/28 17:30
15F:→ Jin134:態度讓人看不下去而已...( ′-`)y-~ 06/28 17:34
16F:→ marksein:那位在c洽被戰是活該... 06/28 18:31
17F:→ pc010710:很好奇日文要到達怎樣的程度才會有那樣的優越感... 06/28 19:21
18F:→ s085999449:日文精通:30% 自我感覺良好精通:100% ←就有了 06/28 20:16
19F:→ younglu:沒PSP卻連PSP版都買了的我肯定是輸家 06/29 02:23
20F:推 marupo:樓上沒有主機,為何會買遊戲 ? 06/29 02:41
21F:→ marupo:pupu大真的做測試了 ! 辛苦了 ! 06/29 02:42
22F:→ younglu:我只是PC中日文版都買了,看到PSP版就順便 06/29 03:10
23F:→ younglu:本來有意買主機當成英傳專用機,後來想想玩PC版就好了 06/29 03:11
24F:推 marupo:younglu大真有$$~ Q Q 06/29 03:15
25F:→ younglu:有些撿二手的不貴,其實就是犧牲其他支出集中少數作品罷了 06/29 03:18
26F:推 marupo:不同版本的,有何比較明顯的差異嗎 ? 不然為何會想要 ? 06/29 03:22
27F:→ younglu:日版剛出就買了,台版也是初回精裝版,純屬支持中文代理 06/29 03:23
28F:→ younglu:PSP版就如前述本來有意弄個英傳專用掌機 06/29 03:24
29F:推 marupo:原來是fans ^^" 06/29 03:24
30F:→ younglu:不過後來看到永無止境的軌跡清醒了(喂) 06/29 03:25
31F:推 marupo:真的是永無止境 06/29 03:27
32F:→ marupo:因為,從空軌三部曲,讓falcom看到"錢"途 ! 06/29 03:28
33F:→ younglu:說實話以一個老...也不算老的FALCOM遊戲玩家而言 06/29 03:29
34F:→ younglu:我很希望FALCOM不要再軌跡下去了,多開發些其他新作 06/29 03:30
35F:→ younglu:但遊戲公司目的在營利,迫於現實也是不得已的 06/29 03:30
36F:推 marupo:尤其現在on-line game盛行,我覺得"單機"做到像"Kiseki" 06/29 03:31
37F:→ marupo:那麼優 ! 實屬難能可貴 ! 06/29 03:31
38F:推 adolfal007:以系列作密度來說,軌跡系列要出第五作,真的很多 06/29 17:18
39F:→ adolfal007:不過設定沒有真的搞好的話,應該很難這樣穩定的出 06/29 17:19
40F:推 adolfal007:雖然永無止境,但也還不到設定用完,拖台錢硬凹的感覺 06/29 17:25
41F:推 marupo:說得沒錯,軌跡系列有一大賣點,就是在感覺不到拖泥帶水 ! 06/29 17:29
42F:推 adolfal007:反正用軌跡系列出名的話,之後出其他新作應該也會好賣 06/29 17:33
43F:→ adolfal007:從PC市場轉入PSP後,用軌跡系列開路還算不錯啦 06/29 17:33
44F:→ adolfal007:對F社來說,軌跡系列利多的地方之一就是不用撤換系統吧 06/29 17:35
45F:→ adolfal007:YS同系統不好用太多次,用了幾次就要換... 06/29 17:36
46F:推 adolfal007:即使F社為YS做了多少設定,要出新作也要先搞系統XD 06/29 17:39
47F:推 adolfal007:話說太多了(溜 06/29 17:40
48F:推 marupo:?? 06/29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