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hc475 (bass手最高)
看板FORMULA1
標題[情報] GR63最後一次進站後速度差的原因
時間Tue Jun 16 03:08:19 2026
Bradley Lord(副領隊):「在我們最後一次進站時,由於前翼調整槍出了問題,我們實際
錯誤地調整了前翼。結果,他必須駕駛一輛呈現非常、非常嚴重轉向過度特性的賽車,而這
毫無疑問地影響了他在比賽最後階段的速度表現。」
-
原文:
”In our final pit stop,we actually incorrectly adjusted the front wing owing to
a problem with the adjuster gun,and that meant he was driving with a very, very
oversteery balance that certainly compromised his pace in the final stages.”
-
來源:Instagram:@mercedesamgf1@akkodis_global
https://bely.cc/tZuoXY
-
原來最後pace變那麼差是因為車組的人調錯前翼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95.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ORMULA1/M.1781550503.A.6C0.html
※ 編輯: yhc475 (118.163.95.214 臺灣), 06/16/2026 03:09:28
※ 編輯: yhc475 (118.163.95.214 臺灣), 06/16/2026 03:15:02
1F:推 wenhh88: 合理懷疑是Toto幹的 06/16 05:14
2F:→ Weasley40: 牛B 06/16 05:24
3F:→ Weasley40: 還有TR策略好像也有提到 換策略沒跟RUS討論 06/16 05:26
4F:→ Weasley40: GR第一次換胎前在保胎 結果提早被叫進去 06/16 05:27
5F:推 vic31132: 63黑會說這是在給63臺階下 06/16 06:39
6F:推 judy81403: 63黑不會看到這篇 只會說63速度慢還不閃邊 06/16 07:04
7F:推 cwjchris: 那這樣為什麼不讓kimi過去呢 06/16 07:06
8F:推 pppoiku: 對63黑來說這篇是空白的 06/16 07:25
9F:→ pppoiku: 整個週末速度都很快在最後慢得可疑一堆人只急著罵車手 06/16 07:26
10F:推 Proteiner: 老熟了..對二號車手的基本操作而已 06/16 07:47
11F:推 jkokoko: 推文有人示範黑粉邏輯,你被車隊搞關我屁事,不乖乖讓位 06/16 07:51
12F:→ jkokoko: 給少主就是你不對 06/16 07:51
13F:推 alan0611: 我看就舉和Max都需要去祭改一下 06/16 08:28
14F:→ ben192726: 公主要面對勾心鬥角的骯髒事 06/16 08:29
15F:推 penny31029: 不是吧 這應該只是給喬治的遮羞布而已 06/16 08:35
16F:推 penny31029: 沒聽過的副領隊是有五星體育專業嗎? 06/16 08:38
17F:推 kazake: 好了啦二號車手 06/16 08:41
18F:推 tsao556677: 63黑看不到這篇 06/16 08:55
19F:推 nigatsuki: 副領隊哪有什麼專業 說你63爛就是爛 06/16 09:07
20F:推 taxlaw1991: 遮羞布啦 06/16 09:11
21F:→ vince4687: 樓下wang56 06/16 09:11
22F:推 jm32n: 不管 就是故意壓速度 副領隊懂甚麼賽車 06/16 09:25
23F:推 blairchief: Toto這把有點掉漆了 車子妥善率要煩惱 引以為傲的車 06/16 09:38
24F:→ blairchief: 隊管理也出包 06/16 09:38
25F:推 dk971355: 該不會年末賓士倒在妥善率上 06/16 09:41
26F:推 Duke200: 第一停被提早叫進去換胎是為了防老漢的UC,這條賽道位置 06/16 09:53
27F:→ Duke200: 很重要,今年新規下還是不好超車(這兩台車性能跟輪胎壽 06/16 09:53
28F:→ Duke200: 命差不多時) 06/16 09:53
29F:推 Duke200: 賓士這場策略比較可惜是明明有兩位車手可以2打1 06/16 09:58
30F:→ Duke200: 63排第一跟12排第三,也許12可以先call進去換胎拼UC老漢 06/16 10:00
31F:→ Duke200: ,老漢也勢必要回應12換胎,這樣63就能照原本策略走。但 06/16 10:00
32F:→ Duke200: 看起來賓士沒有,似乎各打各的? 06/16 10:00
33F:推 awayaway: 原來這才是那塊遮羞布www 06/16 10:04
34F:推 chuegou: 先說說kimi設定是錯的還對的 總不會只調一台車吧 06/16 10:06
35F:→ Rhiner18: Toto你又動我車了 06/16 10:10
36F:→ Yukirin: 63的最後一次進站是全場最快的一次誒 有動前翼喔? 06/16 10:55
37F:推 s955120: 是有可能只調一台車,這種比賽途中趁進站時調整設定通常 06/16 10:59
38F:→ s955120: 是根據車手在比賽途中的回饋,一個車手覺得前方下壓力要 06/16 10:59
39F:→ s955120: 強一點,另一個對車沒有不滿那車隊當然只調有反映的那台 06/16 11:00
40F:推 blairchief: 賓士已經連續三站無法一次顧兩台車 06/16 11:16
41F:推 s955120: 考慮到調整完後車變成嚴重轉向過度,應該是RUS反應說前 06/16 11:16
42F:→ blairchief: 去年木瓜還能玩木瓜規則娛樂大家 今年賓士光保車就頭 06/16 11:17
43F:→ blairchief: 大了 06/16 11:17
44F:→ s955120: 方下壓力要強一點,然後調整槍設錯圈數轉太多圈了(前翼調 06/16 11:17
45F:→ s955120: 整槍就是一把自動動力板手) 06/16 11:17
46F:推 flowerabby01: 問就是遮羞布 06/16 11:37
47F:推 mewcity: 約到了不演了 06/16 11:56
48F:噓 Betances: 如果是這樣,為什麼不讓位給Kimi去追 06/16 12:30
49F:推 larryXXX: 所以調錯前翼讓車手跑得掙扎 就算最後還是有頒獎台 06/16 12:31
50F:→ larryXXX: 車隊的人不願意出來慶祝 是在自我檢討嗎? 06/16 12:31
51F:推 xm3k0828: 難受啊喬治 06/16 12:32
52F:推 photoB1N: 來人 救駕 06/16 12:33
53F:推 Rhiner18: 好了啦,反過來Kimi會讓喔。真的夠雙標 06/16 12:38
54F:推 jm32n: 想想如果是Kimi車被調錯有人叫他讓會被噴成什麼樣子 06/16 12:58
55F:推 hyscat: 車隊的錯導致kimi慢的時候都沒看過他讓63追 06/16 13:02
56F:推 windclound: 螫咻簿啦 06/16 13:17
57F:推 riddler: 昨天很扯阿~1停前63速度很棒,領先HAM跟12各5,8s,被提前叫 06/16 13:20
58F:推 MilkTeaMan: 所以63在TR有抱怨車怎樣嗎 06/16 13:21
59F:→ riddler: 進站後(其實沒必要~因為HAM在2停前都被63壓著)速度63>44 06/16 13:22
60F:推 NaaL: 賓士策略組被法拉利策略組帶跑了,又沒有應對好變化 06/16 13:24
61F:→ riddler: 所以一停後TR裡,63有直接問要改策略成A3(3停?)toto:不用! 06/16 13:24
62F:→ riddler: 63有足夠速度領跑到底,不讓他跑也不讓他改策略再改前翼XD 06/16 13:28
63F:推 blairchief: 爭冠期間到底是要讓什麼車 06/16 13:28
64F:推 ushiwakamaru: 按63黑的飯圈邏輯,賓士要慶幸Kimi引擎故障成為了他 06/16 14:22
65F:→ ushiwakamaru: 們的遮羞布 06/16 14:22
66F:推 Rosor: 每年都有新東西可以吵真的好讚喔 MAX魚雷 羅森角田 麥拉倫 06/16 14:24
67F:→ Rosor: 到現在賓士 太好看了 06/16 14:24
68F:推 whrth2002: 飯圈真煩 06/16 14:33
69F:→ qmoment: 是不是賓士內部的人也都希望Kimi贏( 06/16 16:35
70F:推 TsukimiyaAyu: 遮羞布: 06/16 16:51
71F:推 pppoiku: 策略真的問題很大 加上kimi感覺也沒想team play 06/16 17:57
72F:推 blairchief: 都要爭冠了就應該雅得修台 你要團隊優先就會變木瓜規 06/16 18:46
73F:→ blairchief: 則 06/16 18:46
74F:推 CallMeJayJay: 真的不懂有什麼好黑的 賓士真的很有病 06/16 18:47
75F:推 shimiluuu562: 傻眼 06/16 20:23
76F:推 amfive: 難怪頒獎台賓士的人不好意思所以沒一個去幫喬治慶祝 06/16 20:26
77F:推 JOHNJJ: 還來啊 06/16 21:15
78F:推 JKjohnwick: 新drama? 06/16 22:08
79F:推 Laniakea28: 那為什麼不讓kimi過 06/16 22:14
80F:→ uyrmb47: 幹嘛要讓kimi過 笑死 06/17 06:41
81F:推 whrth2002: 難怪pace掉這麼多 06/17 08:59
82F:推 Rhiner18: 對啊,幹嘛要讓Kimi過 。角色對調一定是幹嘛要讓皇帝過 06/17 13:27
83F:→ Rhiner18: ? 06/17 13:27
85F:推 Google: 老實說只有賓士自己知道沒安全車會不會贏,其他都只能看 06/17 21:11
86F:→ Google: 公開數據分析而已 06/17 21:11
87F:→ ly102530: 63黑的遮羞布 06/17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