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UNGUST (TYPE-0)
看板FORMULA1
標題[Live] MGP
時間Sun Sep 9 20:24:59 2012
看ROS這樣,MSC應該不會強到哪裡去
MGP車子不快,又老愛跟人家玩一停
上一站就很明顯,這種策略實在是不太行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04.78
1F:→ cor1os:ROSBERG 進 09/09 20:25
2F:推 u1302094:φ(._. )> 09/09 20:25
3F:→ cor1os:硬胎 09/09 20:25
4F:→ MerinoSheep:MGP缺點就是輪胎衰竭太快 09/09 20:25
5F:推 maywr5297:大舒的那個進彎啊.... 09/09 20:26
6F:→ u1302094:Schumi也進站了 09/09 20:26
7F:→ MerinoSheep:MSC也進站了 09/09 20:26
8F:推 hangzer:這場有學乖 都兩停 09/09 20:26
9F:推 travelL:舒大哥在飄了。。 09/09 20:26
10F:→ maywr5297:撐不住不進下場....還是乖乖進站好 09/09 20:27
11F:推 maxLOVEmimi:車子比人家慢 遇到需要長久高速賽道 當然輪胎就比人家 09/09 20:30
12F:→ maxLOVEmimi:更衰竭 09/09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