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new (不要問)
看板FORMULA1
標題[Live] 暖胎中
時間Sun Sep 9 20:02:16 2012
究竟第一彎會不會有狀況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29.181
1F:→ askachung:別烏鴉嘴 09/09 20:03
2F:推 sediments:這兩老..... 09/09 20:03
3F:推 savemylife:第一彎真是燒錢啊 多少錢花在這裡 09/09 20:03
4F:→ andynew:沒事 09/09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