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1 板


LINE

※ 引述《ManuGinobili (馬刺魂)》之銘言: 不負責亂猜 : 暑假前後尚未確定明年歸向的還有許多車手 : A車手今年表現不錯 甲隊有意續約 A=小黑 甲=麥拉崙 : 但A車手的團隊也有向乙隊接洽 乙=法拉利 : 對乙來說A是個好人選 但同時也有疑慮 : 因為乙隊的B車手狀況不明 : 大家總認為乙隊早該捨棄B B=Massa : 乙隊設想若棄B取A 而A依然被乙隊的C完爆 C=Alonso : 證明了不是B的問題 然後車隊成績也同樣慘澹 : 那會大大影響另一位D車手在未來加入乙隊的意願 D=Perez : 到時也不可能簽回B了 乙隊的形象會一塌糊塗 : 這絕非乙隊樂見 : ps:乙已和D作了個非正式口頭約 : 另一方面 A本季的速度也讓乙隊疑惑 : 因為A的E隊友速度甚至都還比較快 E=Button 其實Button今年很爛,完全不是小黑的對手 : 所以A若單純靠著比隊友的穩定和車的速度 : 對乙隊來講或許是不太夠的(因為乙隊對自己的車有自知之明) : 所以目前來說乙隊給A一個1+1的合約是可能的選擇(一年加上一Team option) : 再來是F與G兩位車手 F=Kimi : F與G事實上表現得都很不錯 乙隊也有與F和G接觸 : 首先是F : F對乙隊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但他已和所在的丙隊有複數年和約 丙=Lotus : 可是乙隊十足有能力將F與丙的合約買斷 : 但重點是F也要求乙隊給他複數年以上合約 : 這就讓乙隊有些猶豫 : 因隨著年歲 F的速度會逐漸下滑 : 而且乙也認為 : F是否真的比B快是個未知數 沒人敢掛保證 : 加上複數年以上的合約會阻礙D車手未來加入的時間 : 所以不了了之 : 再來是G車手 : G也是個穩定的車手 G=Webber : 也非常認真地考慮是否與乙簽約 : 但後來還是與丁車隊續約 丁=RedBull : 一方面他認為乙隊的車可能不夠爭冠 : 一方面G認為與其對上乙隊的C 留在丁隊他還比較有希望獲勝 : 另外乙對G也有與對F相仿的考量 : 然後還有不得不提的I車手 : 乙隊同樣有與I接觸 而且很有誠意 願給他最好的支援與最平等的待遇 I=Vettel : 但最後I放棄 因為他沒信心能打敗C : 最後還有圍場內都在傳的事 : 就是某H車手下季應該就會離開 H=老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96.230 ※ 編輯: corlos 來自: 1.164.96.230 (09/07 08:25)
1F:推 hydeless:現在加入F隊的下場就跟WRC的HIRVONEN一樣,儘管表現依舊 09/07 08:30
2F:→ hydeless:很好,但只是更襯托出王者噁心的霸氣而已XDDD 09/07 08:30
3F:推 maywr5297:要去F家,一定再等2-3年後,現在去只是蹲者等罷了 09/07 08:57
4F:→ maywr5297:就算成績好,還不是正宮啊.......... 09/07 08:57
5F:推 windclound:我覺得A跟D的人名可以對調耶..D=小黑 09/07 10:29
6F:推 bgflyer:有能理爭冠的車手應該不會想去紅隊跟ALO硬碰硬 09/07 10:31
7F:→ fit:以目前而言,去某隊會有個詛咒:XXX is faster than you 09/07 10:34
8F:推 likeastar:Hamilton這一季沒有比隊友慢阿 lol 09/07 11:49
9F:→ likeastar:Vettel離開紅牛才奇怪 好好的寶貝不當去當二奶幹嘛 09/07 11:49
10F:推 OHGURO:萬一Vettel今年再奪冠,會有三連霸這麼高級的二奶嗎? 09/07 12:53
11F:→ corlos:Alain Prost:樓上叫我? 09/07 13:09
12F:推 maywrann:VET的事情,上次小新有說了,他謠傳到成真大概5年 09/07 14:54
13F:→ maywrann:所以VET真要去成大概也是五年XDDD 噗 09/07 14:54
14F:→ maywrann:小新的約到2016吧............ 09/07 14:54
15F:推 zzz406:雖說是謠言聽聽就好,但我覺得D應該是Vettel才對 09/07 15:28
16F:→ zzz406:因為法拉利真正在等的下一個冠軍車手 應該是Vettel 09/07 15:28
17F:推 zzz406:當然只要ALO還在,成績也保持穩定的強,這件事就難成行 09/07 15:31
18F:→ zzz406:但你不可否認,車手普遍心理都有個紅色法拉利的夢XD 09/07 15:32
19F:推 thepilot:我也覺得D是Vettel... 09/07 16:08
20F:推 FCIA:覺得D是Vettel +1 09/07 16:56
21F:推 cyuching:KIMI和蓮花沒有複數年合約啊...第二年車手有選擇權 09/07 19:34
22F:→ cyuching:D是Vettel再加一! 有複數年約的應該是Button,沒記錯是到 09/07 19:35
23F:→ cyuching:2014? 所以A跟E應該是KIMI跟果醬吧 XDDD 果醬的確有幾次 09/07 19:35
24F:→ cyuching:排位是表現得比KIMI好啦~ 如果說Button比Ham快才..? 09/07 19:36
25F:推 dunmax:I是小黑? 09/07 21:46
26F:→ bock34:聲援張振聲http://tinyurl.com/8ggy22c 09/08 17: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