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C (最後的一天)
看板FORMULA1
標題[感想] MSC第三百場F1大賽
時間Mon Sep 3 03:09:07 2012
Spa是MSC在F1的第三百場比賽,
我總覺得沒站上頒將台有點可惜,
畢竟是直得記念的一場比賽,
一站停的策略好像失策了,
比賽到後期,輪胎狀況就每況愈下了,
真的是太可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50.158
1F:→ Inar:如果用跟Kimi一樣的策略,不知道成績會不會更好 09/03 08:55
2F:→ hbket:不會,因為變速箱還是少一檔... 09/03 08:58
3F:推 hbket:白髮老怪好像透露老舒要退休了... 09/03 09:03
4F:推 princess1932:好希望老書再上一次頒獎台喔... 09/03 09:05
5F:→ Inar:變速箱少一檔 @@a 應該是2或3檔吧~ 低速出彎明顯慢 Orz 09/03 09:08
6F:→ gf65:不是說六檔嘛? 09/03 11:09
7F:→ DanC:我也是想再看老舒站上辦獎臺 09/03 12:36
8F:→ Inar:六檔 @@a 直線底完全看不出來 XD 09/03 12:52
9F:→ nekomatagi:六檔壞了好像是第二次進站之後的事 09/03 13:09
10F:推 ymcdc:以MGP現在的車 有第七名要偷笑了 09/03 13:57
11F:推 quicknick:這次300GP的鼻翼超帥的,記錄了每一場比賽 09/03 16:05
14F:→ nekomatagi:還好鼻子沒撞壞(誤 09/03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