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Aguri (F1板瘟貓三八退散)
看板FORMULA1
標題[閒聊] Yuji Ide : 我只犯一次錯就沒得再玩了
時間Sun Sep 2 22:14:28 2012
Ide : 人品是我的問題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hxlJe_sk4
第四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1TEAM-
akai17
鈴木亞久里的夢# B●RN IN JAPAN #日本人的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roTtC-FF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3.178.199.138
1F:→ maywr5297:IDE其實有個非戰之罪,駕車時數不夠 09/02 22:28
2F:→ maywr5297:當年是硬越級上F1的,第一場比賽開賽前五分鐘亮2個紅燈 09/02 22:28
3F:推 MikaHakkinen:他在上F1前根本就沒多少試駕經驗就是了 09/02 22:29
4F:→ maywr5297:還忘記提醒SA工作人員要離場,還被罰...... 09/02 22:29
5F:→ maywr5297:連鈴木桑都承認,硬要搞全日車隊才找他的,他其實很慘 Orz 09/02 22:29
6F:→ SuperAguri:Honda 是原罪 ... 09/02 22:30
7F:→ maywr5297:鈴木桑還沒跟本田翻臉已經不錯了,整個公司被搞掉 09/02 22:33
8F:→ maywr5297:現在還是會參加本田活動的樣子 09/02 22:33
9F:→ SuperAguri:不過從 2011 年到 2012 年的 Super GT 成績就很難看了 09/02 22:34
10F:→ SuperAguri:都是開 Honda HSV-010 GT ...... 09/02 22:35
11F:→ SuperAguri:去年中了伏引用了從 Indy 回鍋的武藤英紀 ...... 09/02 22:35
12F:→ SuperAguri:今年換了 Ralph Firman 也沒有起色 ............ 09/02 22:36
13F:推 t0126x:其實他跟熊龍都是非戰之罪阿 被趕鴨子上架... 09/02 22:36
14F:→ Inar:如果有新的NSX才是解答吧~ HSV目前完全不行啊~ 09/02 22:39
15F:→ maywr5297:鈴木桑元氣大傷,只能等景氣好多找點金主了 09/02 22:41
16F:→ SuperAguri:上次的勝利 2010 Super GT Suzuka 750KM Race 09/02 22:42
18F:→ SuperAguri:也是 Yuji Ide 最後一場 Super GT 勝利 ! 09/02 22:45
19F:→ Inar:Ide也有出現在Best Motoring過~ 不過不知道是車爛還怎樣~ 09/02 22:46
20F:→ Inar:每次都是被其他人甩到後面 XD 09/02 22:46
21F:推 quicknick:那年Klien說Yuji的racingline跟別人都不太一樣很有趣 09/03 15:27
22F:→ quicknick:Nick也砲過他就算做再多測試也不會有改善 09/03 15:28
23F:→ quicknick:反倒是苦主Albers有點同情他 09/03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