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Aguri (F1板瘟貓三八退散)
看板FORMULA1
標題[找續] 秋後算帳 - 果醬
時間Sun Sep 2 22:11:56 2012
要不要開一個賭盤賭一下
XD
1. 取消超級駕照
2. 停賽
3. 罰錢
4. 罰抄被害車手名字一萬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1TEAM-
akai17
鈴木亞久里的夢# B●RN IN JAPAN #日本人的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roTtC-FF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3.178.199.138
1F:→ YukiPhoenix:4是許願池對吧XD 09/02 22:13
2F:推 andynew:罰錢機會大 09/02 22:14
3F:推 stanleymao:4是要寫幾個人的名字XD 09/02 22:14
4F:→ NUUEDWIN:應該是2+3 09/02 22:15
5F:推 ACERACER99:禁賽 09/02 22:16
6F:推 aikolove:3或4 XD 09/02 22:16
7F:推 shangru:4 讓我笑好久!! 這樣會寫到後年吧!! 09/02 22:18
8F:推 jason0132:果醬:叫我選4我寧願禁賽....手會斷 09/02 22:20
9F:推 c60203:234 不會有1 09/02 22:21
10F:→ Inar:吊銷也是可以的~ 以現在F1講究乾淨、清新、零暴力的前提下 09/02 22:24
11F:→ SuperAguri:4 是用來對付小學雞的 (明天要開學了 XDD) 09/02 22:25
12F:→ dn890221:2+3.. 09/02 22:30
13F:→ kaosie1219:2或3吧 我覺得FIA沒種吊執照 09/02 22:31
14F:→ SuperAguri:取消了果醬, 明年 Massa 可以跟 Kimi 當隊友了 XD 09/02 22:33
15F:推 thomaslin:2 !! 09/02 22:36
16F:推 chenghow:下一站退五位發車或十位 09/02 22:38
17F:→ Inar:至少禁賽一場吧~ 要不然他持續腦X誰受的了~ 09/02 22:38
18F:推 DoYucH:罰錢或罰退位這種根本不痛不癢 09/02 22:39
19F:推 cyclohexane:退位太便宜她了啦 至少要禁賽個幾場吧 09/02 22:42
20F:→ chenghow:樓上因為這就是"FIA"...(菸) 09/02 22:42
21F:推 anz5566:果醬: 被罰4我寧願被罰3............. 09/02 22:47
22F:推 billee:艦|選項有白癡到!!哈哈哈!! 09/02 22:56
23F:→ billee:第四 09/02 22:56
24F:推 s3926293:果醬:好啦,3... 09/02 23:19
25F:推 rapkin:這樣好了 剩下賽季全部第24起跑 只要擦到人家就退賽 09/02 23:40
26F:→ hsf0318:這個賭盤應該開給MAL. GRO比他好多了 09/03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