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PMontoya (Enthusiastic)
看板FORMULA1
標題[公告] #1G5Iw7Nv
時間Sun Jul 29 21:57:33 2012
#1G5Iw7Nv
●18058 ! 2 7/29 jameskoko □ [Live] ALO
作者 jameskoko (風凌兒) 看板 FORMULA1
標題 [Live] ALO
時間 Sun Jul 29 20:37:24 2012
───────────────────────────────────────
被擋到掉位了 又被爛車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66.97
1F:推 jason0132:喔.................07/29 20:38
2F:噓 wwfsmackkane:爛車?07/29 20:38
3F:推 CGary:Per 是同圈的車子 多擋一下本來就應該的07/29 20:39
4F:推 ijolin1019:同圈不擋你難道是來觀光的嗎 另外紅軍車不爛了07/29 20:41
5F:推 maywr5297:同圈不叫擋,叫有本事自己超XD07/29 20:41
6F:→ jameskoko:不好意思吼 我說的是前面那台爛 我也沒說前面擋有錯07/29 20:42
7F:→ jameskoko:只是掉位是因為有跑沒跑一樣的路人甲 讓人不舒服而已07/29 20:43
文中提到 ALO因被爛車擋到掉位
原本以為您是說ALO因為車子的問題...造成您個人的不悅
後來您於推文中又自己補了一槍 意指爛車是Sauber
而有跑沒跑一樣的路人甲是指Sergio Perez
雖然本板一向板風開放 但直指他人喜歡的車手這些話 會始人不悅吧?
發文前請多想想
jameskoko警告乙次
--
◢ ◣
╰(; ′▽‵)┘ (搖旗) Black Flag !
我有兩支,送你一隻好不好? JPMonto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2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