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ttan (幹嘛踹我密碼)
看板FORMULA1
標題[板友] rattan
時間Tue Jun 14 14:48:31 2011
PTT Formula1 板友名單
ID \ 小名 : rattan\ mocha
性別: 礦物XD
所在地: 高雄
年齡\觀看F1車齡: 礦物沒性別喔XD/ 最近兩場
支持車手\車隊: Vettel/ Red Bull
對F1有什麼期待?: 希望有更多更棒更精采的比賽:)
F1讓我看到了很多不可能XD
對F1板有什麼建言?: 賭盤好好玩XD F1好好看~
看F1版長知識XDDDD
--
╔═
═╫═╬══
╮ ╭═
──╤═─╗
║ い
ちごいちえ
**....
╯ ◣◢ ╠
║ http://blog.yam.com/mabimocha ◥◤◣◢ │
╚═
┴═──
═╪╮ ╭──═┬─
◥◤╧╛
╰═╥══
─╪═
╩─╯ ratt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74.79
1F:推 SledgeHammer:歡迎歡迎啊..可以多多加入討論 06/14 15:51
2F:→ rattan:默默看了很久的板XD 最近才開始常看F1~以前都是驚鴻一瞥XD 06/14 17:57
3F:推 stone0504:同是RBR+V迷 幫推幫推 06/14 18:02
4F:→ rattan:樓上(握手~ 06/14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