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dyaman (-CDYys!)
看板FORMULA1
標題[情報] 2011 MONACO PRACTICE 2 RESULTS
時間Thu May 26 22:00:48 2011
Pos No Driver Team Time/Retired Gap Laps
1 5 Fernando Alonso Ferrari 1:15.123 42
2 3 Lewis Hamilton McLaren-Mercedes 1:15.228 0.105 33
3 8 Nico Rosberg Mercedes 1:15.321 0.198 44
4 4 Jenson Button McLaren-Mercedes 1:15.448 0.325 38
5 1 Sebastian Vettel RBR-Renault 1:15.667 0.544 46
6 6 Felipe Massa Ferrari 1:15.781 0.658 45
7 7 Michael Schumacher Mercedes 1:16.356 1.233 33
8 2 Mark Webber RBR-Renault 1:16.642 1.519 42
9 14 Adrian Sutil Force India-Mercedes 1:17.101 1.978 46
10 9 Nick Heidfeld Renault 1:17.126 2.003 38
11 10 Vitaly Petrov Renault 1:17.337 2.214 35
12 17 Sergio Perez Sauber-Ferrari 1:17.541 2.418 47
13 11 Rubens Barrichello Williams-Cosworth 1:17.570 2.447 39
14 18 Sebastien Buemi STR-Ferrari 1:17.581 2.458 32
15 12 Pastor Maldonado Williams-Cosworth 1:17.633 2.510 49
16 16 Kamui Kobayashi Sauber-Ferrari 1:17.706 2.583 37
17 19 Jaime Alguersuari STR-Ferrari 1:17.789 2.666 43
18 20 Heikki Kovalainen Lotus-Renault 1:18.266 3.143 50
19 21 Jarno Trulli Lotus-Renault 1:18.490 3.367 39
20 15 Paul di Resta Force India-Mercedes 1:19.053 3.930 15
21 25 Jerome d'Ambrosio Virgin-Cosworth 1:19.185 4.062 40
22 24 Timo Glock Virgin-Cosworth 1:19.338 4.215 35
23 22 Narain Karthikeyan HRT-Cosworth 1:22.066 6.943 33
24 23 Vitantonio Liuzzi HRT-Cosworth No time 0
http://www.formula1.com/results/season/2011/8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62.35
1F:推 ilikeradio:紅軍第一次FP拿竿位 05/26 22:01
2F:推 kimi7918:法拉拉! 法拉拉找到失落的一秒 VS 紅牛裝死 都幾! 05/26 22:01
3F:→ knightkid:牛牛裝死的可能性很大 05/26 22:03
4F:推 ilikeradio:牛隊沒意外應該是重油 05/26 22:04
5F:推 hotcom:一定是紅牛裝死 05/26 22:12
6F:推 jackamy520:紅牛:先姦後殺 05/26 22:16
7F:推 andynew:紅牛:練習而已幹麼認真呢? 05/26 22:18
8F:推 AlonsoHC:RBR:我們秉持著每一站FP都要裝死... 05/26 22:19
9F:推 kyphosis:就不要排位賽來個1分13... 05/26 22:20
10F:→ roxinnccu:FP2的時間要跟正賽時間比比較恰當 05/26 22:26
11F:→ roxinnccu:這邊的賽道記錄是VET的1:15.192 05/26 22:26
12F:→ roxinnccu:看這勢頭,很多隊趕上過去VET的時間了,但VET應該會更快 05/26 22:26
13F:→ roxinnccu:來打破自己的紀錄XD 05/26 22:27
14F:→ roxinnccu:排位賽一分13應該是打底的事情,去年韋伯就1:13.826 05/26 22:28
15F:→ roxinnccu:今年大概要破12了,呵呵 05/26 22:28
16F:推 kimimskimi:紅軍衝啊!!! 05/26 22:28
17F:推 wowrz:其中因該有什麼誤會 紅牛可是很耐斯的 05/26 22:43
18F:推 f9070050:感覺牛第二段練習賽的演技只有台灣鄉土劇的水準XD 05/26 23:04
19F:推 zoidsx:在慢速賽場 紅軍有優勢? 05/27 00:02
20F:→ CloudJB:MONACO比較不需要那麼大的下壓力 紅牛也有可能不是裝的 05/27 03:55
21F:→ lovinlover:1F 因為這個是Thursday Practice XD 05/27 08:48
22F:→ roxinnccu:其實沒準紅軍真的在這邊相對有優勢! 05/27 09:49
23F:→ roxinnccu:2002年,DC的MP4/17在此前其他賽道也都討不了好 05/27 09:49
24F:→ roxinnccu:別說F2002 甚至給當年的Fw24都比了下去,但在摩納哥 05/27 09:50
25F:→ roxinnccu:他卻拿了冠軍 05/27 09:50
26F:→ roxinnccu:雖然多少是因為竿位JPM引擎炸了了關係,但他排位賽也是 05/27 09:52
27F:→ roxinnccu:第二名,還在大舒的F2002前面的 05/27 09:52
28F:推 whaleswin16:現在也越來越少看到引擎炸掉了 05/27 09:58
29F:→ whaleswin16:以前看到支持的車手被遠遠拋下還能有個期待 05/27 09:58
30F:→ Inar:芬蘭人領先20秒結果再最後一圈爆水箱也是發生過的.... 05/27 10:28
31F:推 facecream:KIMI最後一圈爆胎 也是發生過的....哀 05/27 10:30
32F:→ Inar:Kimi是爆懸吊,一胎制的犧牲品。 05/27 10:32
33F:→ peter5214:Kimi~ 好懷念他上最高頒獎台振臂的模樣!! 05/27 10:49
34F:→ lovinlover:最後幾圈才發現沒油 也是發生過的 05/27 12:28
35F:→ corlos:老巴表示遺憾 05/27 13:51
36F:推 kimi7918:在終點線前100m炸引擎 也是有的~ 05/27 14:28
37F:推 corlos:BUTTON:我是故意不滑過終點的 05/27 14:34
38F:→ ACERACER99:Alonso在街道賽一向很強的 05/27 14:51
39F:推 tommyghost:MONACO比較不需要那麼大的下壓力????????????????????? 05/27 16:58
40F:→ corlos:Monaco一直都是全年下壓力最大的吧 05/27 17:05
41F:→ corlos:最不需要下壓力的義大利Monza 05/27 17:05
42F:→ roxinnccu:每年到這邊賽車翼片等都是打到最陡的 05/27 17:28
43F:→ roxinnccu:或者應該精確的說,摩納哥對整體空力要求並不那麼嚴格 05/27 17:28
44F:→ roxinnccu:只要你的空力套件足以產生足夠的下壓力把車子壓住過慢彎 05/27 17:29
45F:→ roxinnccu:反正也沒有高速彎去考驗你空力套件在下壓力跟阻力間是否 05/27 17:30
46F:→ roxinnccu:最佳化...大概是這樣吧 05/27 17:30
47F:推 gf65:看去年的狀況小紅馬在這應該不錯....還有新加坡也是 05/27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