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dyaman (-CDYys!)
看板FORMULA1
標題[情報] 2011 SPAIN RACE RESULTS
時間Sun May 22 22:04:20 2011
2011 FORMULA 1 GRAN PREMIO DE ESPAÑA SANTANDER
Pos No Driver Team Laps Time/Retired Grid Pts
1 1 Sebastian Vettel RBR-Renault 66 Winner 2 25
2 3 Lewis Hamilton McLaren-Mercedes 66 +0.6 secs 3 18
3 4 Jenson Button McLaren-Mercedes 66 +35.6 secs 5 15
4 2 Mark Webber RBR-Renault 66 +47.9 secs 1 12
5 5 Fernando Alonso Ferrari 65 +1 Lap 4 10
6 7 Michael Schumacher Mercedes 65 +1 Lap 10 8
7 8 Nico Rosberg Mercedes 65 +1 Lap 7 6
8 9 Nick Heidfeld Renault 65 +1 Lap 24 4
9 17 Sergio Perez Sauber-Ferrari 65 +1 Lap 12 2
10 16 Kamui Kobayashi Sauber-Ferrari 65 +1 Lap 14 1
11 10 Vitaly Petrov Renault 65 +1 Lap 6
12 15 Paul di Resta Force India-Mercedes 65 +1 Lap 16
13 14 Adrian Sutil Force India-Mercedes 65 +1 Lap 17
14 18 Sebastien Buemi STR-Ferrari 65 +1 Lap 11
15 12 Pastor Maldonado Williams-Cosworth 65 +1 Lap 9
16 19 Jaime Alguersuari STR-Ferrari 64 +2 Laps 13
17 11 Rubens Barrichello Williams-Cosworth 64 +2 Laps 19
18 21 Jarno Trulli Lotus-Renault 64 +2 Laps 18
19 24 Timo Glock Virgin-Cosworth 63 +3 Laps 20
20 25 Jerome d'Ambrosio Virgin-Cosworth 62 +4 Laps 23
21 22 Narain Karthikeyan HRT-Cosworth 61 +5 Laps 22
Ret 6 Felipe Massa Ferrari 58 +8 Laps 8
Ret 20 Heikki Kovalainen Lotus-Renault 48 +18 Laps 15
Ret 23 Vitantonio Liuzzi HRT-Cosworth 28 +38 Laps 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62.35
1F:推 corlos:麥拉崙跟紅牛把全部的車都套了一圈 05/22 22:05
2F:推 ziya:ALO開始被套圈... 05/22 22:05
3F:→ PitCrew:巴塞隆納>車輛性能煉獄 05/22 22:05
4F:→ roxinnccu:其中3-4名的差距我看了就特別高興XD 05/22 22:06
5F:推 johnkenkae:第一圈p1 第66圈 被套圈= = 05/22 22:06
6F:推 s0857168:56不能亡 05/22 22:08
7F:推 LonelyLove:Webber真的不濟事啊XD 05/22 22:08
8F:→ corlos:WEB本來追到剩2.4秒,可能被慢車擋到或是性能衰退就追不上 05/22 22:09
9F:→ corlos:BUT最後一次出來的時候,兩人差距是8秒多 05/22 22:09
10F:→ corlos:雖然BUTTON一起跑就掉到P10,不過整體速度還OK 05/22 22:10
11F:→ roxinnccu:JB:哼哼,跟我比省胎? 05/22 22:10
12F:→ corlos:別忘了他是3停,現在是多進站有益的 05/22 22:10
13F:→ roxinnccu:最了不起就是他一面省胎一面圈速居然還不錯 05/22 22:10
14F:→ roxinnccu:在今年這爛輪胎底下,BUT做到的真是很了不起的 05/22 22:10
15F:→ corlos:最主要還是BUT的硬胎比WEB的硬胎新鮮一點點 05/22 22:10
16F:推 evo2001:老舒拿第六,掌聲鼓勵一下 05/22 22:12
17F:→ roxinnccu:麥拉崙在這一站的輪胎策略幾近完美,換胎慢了點而已XD 05/22 22:12
18F:推 NCAA:Nick Heidfeld最後三圈追了Rosbreg八秒有!!! 05/22 22:14
19F:→ NCAA:如果再給他一圈的話搞不好連大舒都過的了 05/22 22:14
20F:推 roxinnccu:ㄟ...聽說HAM BUT BUT因為黃旗沒減速在被調查中... 05/22 22:22
21F:→ roxinnccu:有沒有人覺得FIA很煩的... 05/22 22:22
22F:→ roxinnccu:更正,是麥隊兩隻跟Webber 05/22 22:23
23F:推 shodeah:小黑 鈕扣 韋伯在被調查,問題是要怎麼罰啊,後面小新都落後 05/22 22:24
24F:→ Inar:這三個就算一起+20秒,名次應該也不會改變 XD 05/22 22:24
25F:推 evonre:對阿,這站罰幾秒都沒差 XD 05/22 22:24
26F:→ shodeah:一圈了,罰秒感覺就滿怪的,真是沒事找事做 05/22 22:24
27F:→ haiang0612:FIA:三個都+20秒.. zzzzZZZZ 05/22 22:24
28F:→ cdyaman:都+30s 其實也不會變 05/22 22:24
29F:→ LonelyLove:FIA:這場居然沒我的戲,不爽! (調查一下) 05/22 22:24
30F:推 Pepe1981:那加30秒好了 反正名次也不會變 XDDD 05/22 22:25
31F:→ Inar:就不要婊下一場排位後退....=_=a 05/22 22:25
32F:→ roxinnccu:不管怎樣我對這種賽後在那邊搞秒數的實在都很反感 05/22 22:25
33F:→ peter5214:那加40s呢... 05/22 22:25
34F:→ shodeah:都罰1分鐘也沒差,因為後面都至少少跑一圈了名次怎麼變 05/22 22:26
35F:→ Inar:直接改變結果本來就很OX.... 05/22 22:26
36F:→ shodeah:罰下場排位乾脆就說今年冠軍直接頒給VET,不用再比了 05/22 22:27
37F:→ peter5214:今年VET最大的敵人應該還是WEB 05/22 22:29
38F:推 john07:這種套大部分人圈的比賽會不會太扯= = 05/23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