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1302094 (( ′▽`)-o█)
看板FORMULA1
標題Re: [閒聊] 聽說Nico Hulkenberg不和威廉斯續約?
時間Mon Nov 15 22:37:36 2010
1F:推 corlos:去紅牛(誤) 11/15 22:24
2F:推 soar0614:小紅牛 11/15 22:26
3F:推 corlos:其實MGP應該很愛他的 11/15 22:27
4F:推 u1302094:確定不續約了。( ̄﹁ ̄||) 因為....................... 11/15 22:28
http://en.espnf1.com/williams/motorsport/story/34440.html
http://en.wikipedia.org/wiki/Pastor_Maldonado
Nico Hulkenberg和Williams車隊的合約談判確定觸礁。( ̄﹁ ̄||)
Hulkenberg和W隊雙邊都已經正式對外宣佈這項消息,
Nico的經紀人Willi Weber則認為Williams應該簽了一個
更有天(ㄇㄟˇ)賦(ㄐㄧㄣ)的車手-Pastor Maldonado (25).
此君何人也?他是今年GP2的年度冠軍(!)外加背後有強大的金主:
委內瑞拉國營石油公司(Petroleos de Venezuela, PDVSA)。( ̄□ ̄|||)
------------------------------------------------------------------------------
平平都是國營石油,委內瑞拉的可以把自家車手幾乎送上F1舞台,
台灣的........
┐(─_─)┌
--
★nozomi21wt 問君能有幾多肝 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45.140
5F:推 corlos:中油:再吵就小漲1元 11/15 22:40
6F:→ zeta: 中油:我們有贊助過林葛隔咩........只是沒有好聚好散 XD 11/15 22:43
7F:推 RoyOswalt:Hulkenberg不成第二位Kimi,反倒有望成為第二位Heidfeld 11/15 22:45
8F:推 epifire: 油:汽油每公升小漲10元,我就蓋F1賽車場^_< 11/15 22:46
9F:推 jimmyexe:油:就是賣太便宜了才送不上舞台 哼! 11/15 22:52
10F:→ DiamondAce:委內瑞拉產油啊 沒看老美對他虎視眈眈 11/15 23:18
11F:→ DiamondAce:台灣產甚麼? 香蕉? 11/15 23:18
12F:推 corlos:(  ̄□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11/15 23:29
13F:→ u1302094:(  ̄□ ̄)/ 嘿~吞敗~吞敗咧~吞敗咧~ 11/15 23:31
14F:推 haoto:= = 他以前在GP2被Hulkenberg巴假的 Hul第一年就冠軍了耶... 11/15 23:32
15F:→ u1302094:沒禮貌,這是天(ㄇㄟˇ)賦(ㄐㄧㄣ)使然!!(無誤) 11/15 23:33
16F:推 MikaHakkinen:老巴倒是和Williams續約了 11/16 00:24
17F:推 corlos:老巴到底有沒有拿錢在跑啊XD 11/16 00:31
18F:推 MikaHakkinen:不知道耶,不過就算有薪水應該也不太貴吧 11/16 00:41
19F:推 magicianegg:台灣的跟林葛格打官司還敗訴 11/16 16:52
20F:推 uniself:委內瑞拉的國營石油是自己有大油田在手的耶,中油哪有的比 11/21 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