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er2004 (mater)
看板FORMULA1
標題[閒聊] yes個屁阿
時間Sat Oct 23 14:02:20 2010
搞啥
yes個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84.191
1F:推 TravisKent:不意外 10/23 14:02
2F:推 eeer1235:OH MY GOD... 10/23 14:03
3F:→ peter5214:主播真難當... 10/23 14:03
4F:→ FMDream:真難當XD 10/23 14:03
5F:→ weikangtseng:推樓上.... 10/23 14:03
6F:推 YukiPhoenix:YES!!!!!!!!!!!!!!!!!!!!!!!!!!!!!!!!!!!!!!!!!!!!!!! 10/23 14:03
7F:→ daimlar:YES 123求職網 10/23 14:03
8F:→ jack791201:YES!!!! XD 10/23 14:03
9F:推 azukikao:純粹超刺激的阿~很容易想喊YES~! 10/23 14:04
10F:推 harry50244:蠻難當的XD 10/23 14:04
11F:推 SledgeHammer:認真個屁... 10/23 14:04
12F:→ weikangtseng:還有樓樓上... 10/23 14:04
13F:推 TravisKent:沒有立場會喊yes嗎? C'mon 少來了 10/23 14:05
14F:推 timmycome:yes!!!! 10/23 14:05
15F:推 love34567:可能在跟賣礦泉水的拉贊助吧~ 10/23 14:05
16F:噓 stone0504:兩行 10/23 14:05
17F:推 SniperF: yes!!!! 10/23 14:06
18F:推 DiamondAce:兩行又怎樣 樓上噓屁 10/23 14:06
19F:→ timmycome:比賽這兩天不都這樣嗎?呵呵 10/23 14:06
20F:推 TravisKent:噓兩行的看看樓上那篇 科科 10/23 14:06
21F:→ DiamondAce:更好笑的是 噓兩行那個自己也發過一些兩行文 10/23 14:08
22F:推 Filippo:樓上我笑了 10/23 14:08
23F:推 stone0504:好吧 那我推回來 10/23 14:09
24F:→ stone0504:不過vettel p1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10/23 14:10
25F:推 rainsleep:他是Vettel迷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嗎 10/23 14:10
26F:→ daimlar:樓上立場鮮明... 10/23 14:10
27F:→ rainsleep:我是Button迷 XD 10/23 14:11
28F:推 kbsidd:P1?! 第一彎通通撞出去...巴頓將軍奪冠 潔西卡:Sorry~ 10/23 14:12
29F:推 CChat:耶司 10/23 14:12
30F:→ tonyatta: YES...PN yESPN~ 10/23 14:18
31F:推 wowrz:還是聽英文評述好了 看對岸的也OK 至少心情不會變差>< 10/23 14:19
32F:→ hanwu85:YES Schumi Style! 10/23 15:04
33F:→ lovearmani:如果真的那麼不喜歡何辛,那幹嘛不看其他台? 10/23 15:29
34F:→ lovearmani:看完之後,又跑來版上崩潰跟發飆,真怪.... 10/23 15:30
35F:推 TravisKent:樓上放大絕了耶,不爽不要__。( ̄▽ ̄a") 10/23 15:32
36F:推 f80242:每一站都有Button埂 不過從來沒實現 10/23 15:43
37F:推 wowrz:lovearmani:如果真的那麼不喜歡何辛,那幹嘛不看其他台????? 10/23 15:56
38F:→ wowrz:你的邏輯也很怪 10/23 15:58
39F:推 wowrz:1.目前台灣有線電視除了ESPN STAR還有哪台有轉賽車? 10/23 16:02
40F:→ wowrz:2.誰知道他最後一刻會蹦出YES? 當然這裡不是黑特版 10/23 16:03
41F:→ wowrz:不過標題都這樣下了 你進來講這樣 又是什麼心態? 10/23 16:03
42F:→ lovearmani:1.我想有衛星電視轉播以及網路電視轉播 10/23 16:09
43F:→ lovearmani:2.你都推文說"當然這裡不是黑特版"所以你也承認他在 10/23 16:10
44F:→ lovearmani:F1版上面發表黑特文吧。 10/23 16:11
45F:→ lovearmani:我伈版上是給人知道有關F1新聞以及訊息的地方 10/23 16:12
46F:→ lovearmani: 想 10/23 16:12
47F:→ lovearmani:而不是讓人家不爽來發表黑特文的地方 10/23 16:13
48F:→ daimlar:支持Alonso的聽到那句Yes一定會不爽,就這麼簡單而已~ 10/23 16:22
49F:→ daimlar:只是某些車迷會轉移焦點成"主播不公正"然後大做文章... 10/23 16:22
50F:→ daimlar:這種事以前Kimi還在時也常出現~哪天換作Vet支持者為大宗時 10/23 16:23
51F:→ daimlar:哪個年輕小伙子最後來個逆轉,主播只要喊個"bravo",一樣會 10/23 16:24
52F:→ daimlar:被狗幹到死... 習慣就好嚕~~~ 10/23 16:24
53F:推 TravisKent:有沒有准爽了喊yes 不准不爽罵幹的八卦? @"@ 10/23 16:51
54F:推 Rycerz:話說我看F1是從緯來開始的 10/23 16:54
55F:→ SledgeHammer:緯來n年前就沒撥了... 10/23 17:13
56F:推 Rycerz:對呀...默默的好幾年了 (遠目) 10/23 18:15
57F:推 roxinnccu:緯來撥的是2004年 10/23 18:21
58F:噓 char94:Yes!!! 10/23 18:36
60F:噓 Beltran:這邊是黑特版? 10/23 20:19
61F:推 corlos:以前主播超偏MS跟KIMI也沒人說話,因為這兩隻車迷最多(90%) 10/23 22:13
62F:→ corlos:VET的勢力還不夠壓過整個看板吧XD 10/23 22:13
63F:→ corlos:偏MS就算了,人家七冠91勝,擁有一堆車迷 10/23 22:13
64F:→ corlos:VET有了什麼成就嗎?8個分站冠軍 ?個竿位 還比MASSA少喔 10/23 22:14
65F:→ jack791201:樓上你真的很煩 有意義嘛? 10/23 22:33
66F:噓 corlos:看不慣就說煩,你怎麼不覺得我看V迷的言論也很煩 10/23 22:45
67F:→ corlos:大家都可以表達意見,也需要包容其它意見 10/23 22:46
68F:噓 LonelyLove:我就是愛Vettel啊^.< 他拿到世界冠軍我最爽了 10/23 22:54
69F:推 etduke:我就不覺得有多偏 = = C先生的"超"偏 大概是心理作用 10/24 00:27
70F:推 haoto:看過2006就知道有多偏 ㄎㄎ 10/24 00:51
71F:→ corlos:所以樓上2006在版上了嗎? 10/24 00:56
72F:推 aowen:支持衛視換掉何辛跟羅賓 放畫面聲音就好? 10/24 01:00
73F:推 corlos:放英文的好了,反正也聽不懂,沒有什麼中不中肯的問題 10/24 01:02
74F:推 haoto:難得挺你你還嗆我 心寒捏 10/24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