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1302094 (( ′▽`)-o█)
看板FORMULA1
標題[情報] Magyar Nagydij: Qualifying Result
時間Sat Jul 31 22:45:39 2010
P No Driver Time Laps
1 5 S.Vettel 1:18.773 21
2 6 M.Webber 1:19.184 20
3 8 F.Alonso 1:19.987 23
4 7 F.Massa 1:20.331 25
5 2 L.Hamilton 1:20.499 25
6 4 N.Rosberg 1:21.082 21
7 12 V.Petrov 1:21.229 25
8 11 R.Kubica 1:21.328 22
9 22 P.de la Rosa 1:21.411 23
10 10 N.Hulkenberg 1:21.710 26
-------------------------------
11 1 J.Button 1:21.292 19
12 9 R.Barrichello 1:21.331 14
13 14 A.Sutil 1:21.517 18
14 3 M.Schumacher 1:21.630 15
15 16 S.Buemi 1:21.897 17
16 15 V.Liuzzi 1:21.927 17
17 17 J.Alguersuari 1:21.998 16
-------------------------------
18 23 小林可夢偉 1:22.222 10
19 24 T.Glock 1:24.050 10
20 19 H.Kovalainen 1:24.120 9
21 18 J.Trulli 1:24.199 9
22 25 L.di Grassi 1:25.118 10
23 21 B.Senna 1:26.391 9
24 20 山本左近 1:26.453 9
------------------------------------------------------------------------------
http://www.f1.com 美國聖地亞哥集團表示:
--
★nozomi21wt 問君能有幾多肝 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45.101
1F:推 coolgtr:頭推~~ 07/31 22:46
2F:推 coolgtr:麥拉拉的排位... 真的是積分領先的車隊嗎...... 07/31 22:50
3F:推 chandler0227:Alonso 這次排位完又急著下車找紅牛車看了嗎? 07/31 22:51
4F:推 etduke:看一看就能回去復刻一台嗎? 07/31 23:00
5F:→ corlos:因為阿牛很晚才回pit,Alonso要看也沒得看 07/31 23:04
6F:推 etduke:這種玩笑 開久了 新手就真的又以為 車手可以看一看就能 07/31 23:05
7F:→ etduke:研發新車 07/31 23:05
8F:推 briangwang:麥隊....是研發金費不夠嗎.... 07/31 23:06
9F:→ etduke:事實上各隊本來就各有專職人員 專門在拍攝各隊的車體設計 07/31 23:06
10F:推 corlos:有些東西不是說改就改的,麥隊這車本質跟紅牛是相反的 07/31 23:06
11F:→ etduke:只是 只能在公開場合拍啦 跟記者差不多 只是記者是要發稿 07/31 23:07
12F:→ etduke:工作人員是要拿來研究的~ 07/31 23:07
13F:→ corlos:賽季都過一半還沒砍掉重練換B版,賊個McLaren就不知道在幹嗎 07/31 23:07
14F:→ corlos:以前小黑在匈牙利威,就是機械抓地夠好,現在全丟了 07/31 23:08
15F:→ etduke:McLaren只是不夠好 不是不好 07/31 23:08
16F:推 corlos:小黑還能守住他說的"第三名"賽車的位子,不至於被雷諾幹掉 07/31 23:10
17F:→ corlos:Button P11跟當時P10的Hulkenberg其實只差0.014 07/31 23:10
18F:→ corlos:然後Button最後一測又嚴重miss,不然前10應該勉強還行 07/31 23:11
19F:→ bnnbnnbnn:麥拉拉排位都不好阿...正賽好的跟什麼一樣... 07/31 23:51
20F:推 corlos:上一站不就輸到脫褲 -.- 07/31 23:54
21F:推 AdPiG:看完第一段就關電視了... 08/01 00:56
22F:推 SuperAguri:明天第一灣兩隻牛一起肛在一起 Game Over ! XD 08/01 03:17
23F:推 etduke:紅牛互肛 得利最大的還是麥隊 畢竟紅軍落後還遠 08/01 03:40
24F:推 Luciferspear:小黑之前只是裝死嗎= = 08/01 04:58
25F:推 seare:哇勒...差1秒多...看來只能看起跑了(? 08/01 07:37
26F:推 f80242:以現在的積分制度 34分不算遠 08/01 08:19
27F:推 DGA:會不會又上演歐洲大賽隊友鬩牆的鬧劇呢? 08/01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