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1 板


LINE

P No Driver Time Laps 1 5 S.Vettel 1:18.773 21 2 6 M.Webber 1:19.184 20 3 8 F.Alonso 1:19.987 23 4 7 F.Massa 1:20.331 25 5 2 L.Hamilton 1:20.499 25 6 4 N.Rosberg 1:21.082 21 7 12 V.Petrov 1:21.229 25 8 11 R.Kubica 1:21.328 22 9 22 P.de la Rosa 1:21.411 23 10 10 N.Hulkenberg 1:21.710 26 ------------------------------- 11 1 J.Button 1:21.292 19 12 9 R.Barrichello 1:21.331 14 13 14 A.Sutil 1:21.517 18 14 3 M.Schumacher 1:21.630 15 15 16 S.Buemi 1:21.897 17 16 15 V.Liuzzi 1:21.927 17 17 17 J.Alguersuari 1:21.998 16 ------------------------------- 18 23 小林可夢偉 1:22.222 10 19 24 T.Glock 1:24.050 10 20 19 H.Kovalainen 1:24.120 9 21 18 J.Trulli 1:24.199 9 22 25 L.di Grassi 1:25.118 10 23 21 B.Senna 1:26.391 9 24 20 山本左近 1:26.453 9 ------------------------------------------------------------------------------ http://www.f1.com 美國聖地亞哥集團表示: -- ★nozomi21wt 問君能有幾多肝 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45.101
1F:推 coolgtr:頭推~~ 07/31 22:46
2F:推 coolgtr:麥拉拉的排位... 真的是積分領先的車隊嗎...... 07/31 22:50
3F:推 chandler0227:Alonso 這次排位完又急著下車找紅牛車看了嗎? 07/31 22:51
4F:推 etduke:看一看就能回去復刻一台嗎? 07/31 23:00
5F:→ corlos:因為阿牛很晚才回pit,Alonso要看也沒得看 07/31 23:04
6F:推 etduke:這種玩笑 開久了 新手就真的又以為 車手可以看一看就能 07/31 23:05
7F:→ etduke:研發新車 07/31 23:05
8F:推 briangwang:麥隊....是研發金費不夠嗎.... 07/31 23:06
9F:→ etduke:事實上各隊本來就各有專職人員 專門在拍攝各隊的車體設計 07/31 23:06
10F:推 corlos:有些東西不是說改就改的,麥隊這車本質跟紅牛是相反的 07/31 23:06
11F:→ etduke:只是 只能在公開場合拍啦 跟記者差不多 只是記者是要發稿 07/31 23:07
12F:→ etduke:工作人員是要拿來研究的~ 07/31 23:07
13F:→ corlos:賽季都過一半還沒砍掉重練換B版,賊個McLaren就不知道在幹嗎 07/31 23:07
14F:→ corlos:以前小黑在匈牙利威,就是機械抓地夠好,現在全丟了 07/31 23:08
15F:→ etduke:McLaren只是不夠好 不是不好 07/31 23:08
16F:推 corlos:小黑還能守住他說的"第三名"賽車的位子,不至於被雷諾幹掉 07/31 23:10
17F:→ corlos:Button P11跟當時P10的Hulkenberg其實只差0.014 07/31 23:10
18F:→ corlos:然後Button最後一測又嚴重miss,不然前10應該勉強還行 07/31 23:11
19F:→ bnnbnnbnn:麥拉拉排位都不好阿...正賽好的跟什麼一樣... 07/31 23:51
20F:推 corlos:上一站不就輸到脫褲 -.- 07/31 23:54
21F:推 AdPiG:看完第一段就關電視了... 08/01 00:56
22F:推 SuperAguri:明天第一灣兩隻牛一起肛在一起 Game Over ! XD 08/01 03:17
23F:推 etduke:紅牛互肛 得利最大的還是麥隊 畢竟紅軍落後還遠 08/01 03:40
24F:推 Luciferspear:小黑之前只是裝死嗎= = 08/01 04:58
25F:推 seare:哇勒...差1秒多...看來只能看起跑了(? 08/01 07:37
26F:推 f80242:以現在的積分制度 34分不算遠 08/01 08:19
27F:推 DGA:會不會又上演歐洲大賽隊友鬩牆的鬧劇呢? 08/01 19:4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