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1 板


LINE

1.巴頓自己決定的早早進去換胎 他說當時反正他車子平衡也不好也丟了些位置 乾脆賭大的早早進去換光頭胎 阿就一把賭對了這樣,一出來扭了幾下以後忽然發現他前面只有Vettel (因為大家也跟著他進去換了) 然後當然大家都知道後來Vettel就"Newey-ed"了 p.s 在澳洲站轉移到墨爾本舉辦以後 從96-2000年,紐維設計的車都在墨爾本這邊佔頭排起跑 加上今年,那就是第6次了 不過,這6次的1-2 start合起來一共只拿了28分,包括今天的2分 另外16分是在98年拿的,10分是在1996年拿的 ...Newey 應該要考慮一下去找一下當地的華人,拜拜當地的土地公 M.W.表示,對巴頓的策略選擇感到驕傲 2.火腿從車上一路抱怨到記者面前說叫他二停真是錯誤決定 因為:『其他人都一停!』 M.W.說,這是車隊的決定,而看來結果不好 (ㄟ....那MW可以跟我說說你們搞PS的到底在幹嘛嗎?成功的是車手自己call的 失敗的是車隊決定的.........那..............不過說真的,火腿不換胎他 能不能撐到完賽應該也是很值得討論的事,即便撐得到以當時的位置一三完賽, 那比賽也就不好看許多了,所以各位要感謝M.W.做這個決定XDDDDDDDDDDDDDDD) 3.火腿的前翼端板(End Plate)確實在第一彎上草皮時受損了 (或是在某一次較接近的超越中受損?總之是在比賽的很前階段) 但因為沒像大舒那樣整組壞所以就沒換 所以他整場就開著下壓力打折扣的賽車在那邊猛拼 4.Webber 『據說』是跑去跟火腿道了歉....據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25.2 ※ 編輯: roxinnccu 來自: 218.166.125.2 (03/28 18:59)
1F:推 haoto:Webber今天實在慘 要是紅牛放Webber先進站大概就冠軍了 03/28 18:57
2F:推 gf65:怎麼可能放Webber先進站 那時候怎麼看都是Vettel跑的好 03/28 19:01
3F:推 haoto:千金難買早知道 XD 03/28 19:01
4F:推 ziya:推樓上XDD 千金難買早知道 03/28 19:14
5F:推 corlos:火腿用一停,輪胎哪能撐得住像他那樣子玩 03/28 19:16
6F:推 etduke:這樣看起來 火腿滿強 03/28 19:19
7F:→ FFWillie:火腿沒換胎的話他這樣拼....搞不好最後爆胎連個分都沒有. 03/28 19:20
8F:→ etduke:沒換胎 就可以省胎在守第三名阿 哪裡需要操胎... 03/28 19:21
9F:→ FFWillie:小黑開車方式就是很操胎的...後面有追兵的話更操... 03/28 19:23
10F:→ FFWillie:那時候2~6名那樣糾纏的方式,要省胎不太可能.... 03/28 19:23
11F:推 RealGarden:HAM就是因為換了胎,才必須要瘋狂的往前衝 03/28 19:24
12F:→ RealGarden:如果他用一停 維持1分30秒的速度跑 要撐完不是不可能 03/28 19:24
13F:→ roxinnccu:我也是這樣想,尤其,火腿看到前面台雷諾難道不想超~ 03/28 19:25
14F:推 etduke:個人見解跟你不一樣 後方是MASSA 把線守好 真的被咬住才 03/28 19:25
15F:→ etduke:會操胎 可惜MASSA本場 到後期速度跟本上不來 03/28 19:25
16F:→ RealGarden:其他人都撐完了 沒理由他辦不到 再說MC的車子長距離 03/28 19:25
17F:→ roxinnccu:我是說跟F兄一個看法,再在K後面遲剎探頭幾次,沒准 03/28 19:25
18F:→ RealGarden:很不錯(季前測試車手就有說過) 我想不換胎 有很大機會 03/28 19:25
19F:→ roxinnccu:他前胎就先爆了.... 03/28 19:25
20F:→ RealGarden:兩位都上頒獎台 就算撐不住後面再換 03/28 19:26
21F:→ RealGarden:名次也不會比現在差到哪 03/28 19:26
22F:→ roxinnccu:RealGarden的意見的話大概就是火腿本人的意見 03/28 19:26
23F:→ etduke:不覺得小黑有鱉腳到完全沒能力顧胎 03/28 19:27
24F:→ etduke:問題是心態 小黑比較愛衝 03/28 19:27
25F:→ etduke:roxinnccu 要放這種大絕 那本篇就不必討論了阿 03/28 19:28
26F:→ roxinnccu:對阿,我就是說他看到那台雷諾會腦充血嘛,呵呵 03/28 19:28
27F:→ roxinnccu:沒放大絕啊,我們事實上是看到火腿一直在Kubica後面探 03/28 19:29
28F:→ roxinnccu:頭探腦不是? 03/28 19:29
29F:推 RealGarden:身為HAM迷 就是對他這點又愛又恨:D 03/28 19:29
30F:推 haoto:小黑進站前很難看出F隊是跑一站 我覺得只是M隊賭輸F隊而已 03/28 19:29
31F:→ roxinnccu:身為車隊老闆的話,不知道是會比較喜歡火腿還巴頓的風格 03/28 19:32
32F:推 lapoto:麥隊策略沒多高明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不過從賽後訪問 03/28 19:33
33F:→ lapoto:來看,感覺火腿真的整個火氣都上來了~以前雖然也愛放炮 但都 03/28 19:33
34F:→ lapoto:沒這次這麼火的感覺 :p 03/28 19:33
35F:推 etduke:要比策略爛 去年的法拉利當之無愧 03/28 19:33
36F:→ roxinnccu:不過還是要佩服法拉利今年的車,一樣的由後往前猛拼, 03/28 19:35
37F:→ roxinnccu:小新雨胎後換的那套胎狀況又比火腿同一套好多了 03/28 19:35
38F:推 raei22:探頭是車手施壓的一種技巧...不是說他很急很腦充血... 03/28 19:36
39F:推 haoto:說到F隊M隊策略爛 W隊時代的螺絲寶就笑了 :Q 03/28 19:36
40F:→ raei22:君不見場上有時候明明還沒抓到尾流也在探頭 03/28 19:37
41F:→ raei22:因為前車很難從後照鏡準確判斷後車的距離... 03/28 19:38
※ 編輯: roxinnccu 來自: 218.166.125.2 (03/28 19:42)
42F:推 yakultsundae:難怪常看到ALO大老遠就在探頭 想說這人也太急躁了吧 03/28 19:45
43F:推 wowrz:前半段HAM就像是趙雲在萬馬軍中 取將相首級 探囊取物... 03/28 19:49
44F:推 Yanten:Weber"囧r/米\ 溫柔一點啊 03/28 19:51
45F:推 etduke:我看了樓上的符號好久 才發現是啥 亂噁心一把的 03/28 20:04
46F:推 ILR: 我也想探頭 ~ hey..mom ~ 03/28 20:09
47F:推 todau:et 一說我看懂了,果然噁心啊... XD 03/28 20:34
48F:推 riddler:小黑看到前面有車都會想加速超過去吧,就算是backmarker^^ 03/28 20:49
49F:推 asphaltic:* ---> 米 好大一朵菊!! 03/28 21:08
50F:推 wowrz:\_\囧r( 米 )_ 03/28 21:33
51F:推 k7117836:巴頓自己決定的還真是不簡單 03/28 21:36
52F:推 corlos:Martin Whitmarsh可能覺得Button怎麼跑都無所謂吧XD 03/28 21:38
53F:推 gf65:Ham是一定會衝的啦 沒有在care這麼多 如果他會保守的話去 03/28 21:50
54F:→ gf65:年Monza它一個人跑爽爽怎麼也可以push過頭 所以它用兩套ok 03/28 21:50
55F:推 linesa:HAM不換輪胎最好是可以完賽 03/28 22:22
56F:→ RealGarden:樓上為什麼那麼肯定HAM不換胎不能完賽? 03/28 23:49
57F:→ FFWillie:r大說的沒錯RealGarden真的是Ham的代言,他一定也這樣想 03/28 23:54
58F:→ FFWillie:只不過除了他以外的大部分的人好像都覺得他會把胎磨平XD 03/28 23:54
59F:推 corlos:啥,HAM的頭號粉絲不是班機哥? 03/29 00:03
60F:推 shodeah:某一年的土耳其站就只有他用三站,就是因為怕他輪胎撐不住 03/29 00:03
61F:→ shodeah:最近兩年Monza也看到他操到不是撞出去就是差點撐不完 03/29 00:04
62F:→ shodeah:所以當然覺得他會不換胎的話會把輪胎給操爆 03/29 00:04
63F:→ RealGarden:每年的車況不同 不能一概論之 09年土耳其就沒有三站 03/29 01:18
64F:→ RealGarden:我是覺得HAM乖乖跟著跑撐完沒問題 就怕他不乖:D 03/29 01:19
65F:推 CTHsieh:麥隊從以前就喜歡搞兩位車手不同策略吧....算分攤風險.. 03/29 02:37
66F:推 gf65:恩恩 大家都不能一概論之 只有某人可以覺得 03/29 22:1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