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ccppppny (NINI)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日/資管/必修/企業管理概論/齊學平
時間Tue Sep 11 14:48:00 2012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資管系的朋友
齊學平老師的企業管理概論
有讓人加簽的嗎?
或是每年的企業管理概論
資管系的系秘書
會不會很兇或是會不會不同意讓外系的加簽><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50.175
1F:推 jc0209:可以加簽吧 我們資管系系秘人很好的~ 09/11 17:21
2F:推 wade0929:人好+1 09/11 18:14
3F:推 pasaga:加這堂很簡單 不過老師有上過新聞XD 09/11 22:31
4F:→ pasaga:但我覺得考試超簡單超好過的 可是別俏太多 09/11 22:32
5F:→ ccccppppny:好!!!!!謝謝你們!!!!讓我敢去試試看加簽了XD 09/12 02:46
6F:推 kstyle920:系秘人超好,但這堂學不太到東西喔 09/12 12:10
7F:→ kstyle920:我覺得洪子豪的企概比較適合大一 09/12 12:11
8F:→ ccccppppny:對了我想請問加簽完後,是要去資管系蓋章 09/14 13:51
9F:→ ccccppppny:之後再交回自己所屬系所嗎? 09/14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