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mmer0807 (夏日八七)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李匡郎-東西文化的整合期中報告
時間Thu Apr 5 03:33:16 2012
請問李匡郎老師有說要繳交期中報告嗎?
還是單純的只是吳經雄博士的介紹?
麻煩請知道的同學告知ㄧ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33.212
1F:推 killies:期末交吧 04/09 09:35
2F:推 mango10679:上學期修課唯一交的報告就是那份介紹吳經熊的~ 05/05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