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enr (牙齒上有菜)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進階/向惠芳/科技英文閱讀與寫作
時間Wed Feb 8 00:36:38 2012
想請問上過這門課的同學
想選向老師的英文課,但他只有開了商用以及科技英文閱讀與寫作
對於想 "著重於增進寫作能力" 的人而言,這堂課適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52.180
1F:推 david409d:"慧"打錯囉^ ^ 02/08 01:38
2F:→ chaoenr:謝謝樓上 02/08 02:21
3F:推 h576368:這堂課的上課方式就是分組報告+寫產品的說明書... 02/08 08:34
4F:→ h576368:對練習寫作的幫助真的很小..... 02/08 08:35
5F:推 killies:我覺得老師經驗豐富 又交的好也幽默 很值得上 02/08 08:44
6F:推 svetachang:個人上過是覺得沒有像大家說的那樣那麼得好 02/08 11:33
7F:→ svetachang:我覺得老師上得太簡單了 每節課都有同學上台報告 02/08 11:34
8F:→ svetachang:可以獲取一些科技知識是真的 無論是英文還是中文 02/08 11:35
9F:→ svetachang:老師會上用中文說明一些機器的操作方式 以免大家不懂 02/08 11:37
10F:→ svetachang:如同h大說的 對英文寫作的幫助很小 02/08 11:39
11F:→ svetachang:對英文程度比較好的同學來說 比較想是提高成績的課程 02/08 11:40
12F:→ svetachang:個人認為是一堂可以跟上科技潮流的一堂課 英文的部分.. 02/08 11:43
13F:推 ftew:對單純想要拿這個學分的人來說 這值得修嗎? 02/08 18:56
14F:→ ftew:英文程度不怎樣的話 02/08 18:56
15F:→ s90906:想知道+1 今天水球六樓詢問 結果對方落跑... 02/08 19:59
16F:推 goshfju:我覺得真的想學英文的話 就組讀書會或去報名英檢考試吧 02/08 20:14
17F:→ goshfju:英文課 一個禮拜就只上2~3小時 想靠那個顯著增強自己英文 02/08 20:15
18F:→ goshfju:能力 效果當然有限阿 自己要每天持續碰英文才是真的 02/08 20:15
19F:推 h576368:要背很多專有名詞,有背有分,老師也很要求出席率。 02/08 22:17
20F:→ h576368:英文只要不會太差都可以拿很高分喔(8x~9x) 02/08 22:18
21F:推 killies:我很推向老師....我這學期連休他兩堂課....我英文原本很爛 02/09 05:12
22F:→ killies:經過這學期多益狂升150分隊很多人來說可能不怎樣 但我本來 02/09 05:12
23F:→ killies:英文就頗爛....一次進步150分對我來說很多了!!所以我會推 02/09 05:13
24F:→ killies:薦給程度沒有到頂好的也可以修 02/09 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