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ex4x4 (誠實薩姆)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法醫學/陳明宏
時間Tue Feb 7 17:40:31 2012
有點想同時修這門課和中醫學概論
可以請教一下修過這門課的同學感想嗎??
謝謝~~~
(我是外科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32.215
1F:推 gull2053:大推這兩堂課啊!!!!!!!!!!!! 02/07 22:27
2F:推 asdf456852:我只有搶到中醫 02/08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