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stin73 (以恩)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想問潘孟宜老師的高爾夫球是在哪上課勒?
時間Mon Feb 6 21:12:14 2012
我知道高爾夫球是在外面上課
可是是要在哪集合勒
是中美堂嗎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8.31
1F:→ keith832587:沒記錯的話第一天要去中美堂看公佈欄(時間表) 02/07 06:40
2F:→ chinstin73:謝謝!! 02/07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