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om81428 (boommy)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想問關於日間部周志明老師的通識企業史
時間Mon Feb 6 15:20:05 2012
想問有上過周志明老師的企業史的同學們~
老師的上課方式以及考試方式及點名!!
會不會很難^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44.229
1F:推 rookiesyu:有期中考,期末是報告,期中考考完有看影片寫心得兩次吧 02/07 09:35
2F:→ rookiesyu:報告字數都滿恐怖,心得三千到五千,期末報告五千到一萬 02/07 09:37
3F:→ rookiesyu:點名剛開始幾乎每堂都會點,時間不定有時候第二節 02/07 09:37
4F:→ rookiesyu:有時候第一節有時候下課才點。 02/07 09:38
5F:→ rookiesyu:期中考就是考之前上課內容,盡量寫老師上課舉例的筆記 02/07 09:39
6F:→ rookiesyu:我覺得滿難的很抽象有點聽不懂,但是老師很認真上課啦 02/07 09:40
7F:→ rookiesyu:我全勤期中期末成績不知道,學期94。 02/07 09:41
8F:推 rookiesyu:不過我是認為如果沒有硬要修的話最好退掉,每堂課幾乎快 02/07 13:42
9F:→ rookiesyu:睡著,而且真的滿無聊的我上學期也修的滿痛苦的 02/07 13:42
10F:→ rookiesyu:不過老師給我的分數意外的高 02/07 13:43
11F:推 ting79513:我網路初選也選到這門 看了樓上的分享 感覺好恐怖= = 02/08 03:32
12F:推 sniper2824:...這堂感覺好硬 02/23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