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ybest (lilybest)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請問大一體育加簽時間
時間Mon Feb 6 10:05:43 2012
大家好
如標題 我想問一下大一體育的加簽時間是什麼時候
我現在大四 因為之前同學打電話問體育室聽說可以用大二抵掉大一
所以我今年有選大二的一堂體育課
可是看到板上的置底文 突然很不確定這樣
到底 到底 可不可以抵阿> <
所以我正在猶豫要不要退掉選到的那堂大二體育去加簽大一體育
可是有點搞不清楚大一體育加簽的時間
而且我聽說大一的體育加簽都很搶手
那萬一沒加簽到 又退掉了大二的體育
那不就延畢定了= =
哭哭 我不想因為體育必修被延畢 這也太丟臉了點 > <
以上是我的問題 希望大家解答~(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64.155
1F:推 Zante:我也想知道也,我跟你情況一樣> < 02/06 11:04
2F:推 hu588:我也想知道 我也有同學打電話去問說這屆可以大二抵大一耶 02/06 11:45
3F:推 kimimskimi:真假 大二可以抵大一?! 02/06 12:17
4F:推 beartom04:跟你講了我選不到怎麼辦 選完我再跟你說 02/06 13:24
5F:→ ftew:大二體育先不用退 要退加退選也能退 02/06 13:40
6F:推 saphina4107:我確定大二不可以抵大一 大一還有考游泳&體適能 02/06 13:54
7F:→ saphina4107:看他的選課編碼 就可以知道是大一還是大二的囉 02/06 13:55
8F:→ saphina4107:大一體育加簽在開學第一周人工加簽 就醫學大樓體育室 02/06 13:56
9F:推 ftew:大二改不能抵大一體育是近兩年內改的 02/06 14:14
10F:→ ftew:本來都可以 只要選四個零學分必修體育就好 02/06 14:15
11F:→ ftew:不會有衝堂的問題的話 建議開學會去體運組問清楚 02/06 14:15
12F:→ ftew:大一體育需要人工加簽 如果確定大二不能抵 加退選時再退即可 02/06 14:16
ˊˋ 看這個情況也只能開學第一天先去體育室問問看了
加簽體育需要加簽單嗎?
難得我大二體育選到一個不錯的老師 陳冠旭這樣
要放棄好可惜喔 謝謝樓上大大解答~
※ 編輯: lilybest 來自: 61.224.179.150 (02/06 14:32)
13F:→ chieh0607:sa大是哪一年入學的??不同年有不同的規則吧.497好像可以 02/06 16:25
14F:推 ftew:都說要延畢了XD 大四千萬別做不確定的事情 不得畢業就好笑了 02/06 16:30
15F:→ lilybest:真的阿 好討厭的感覺= = 因為體育延很糗 02/06 21:10
16F:→ lilybest:話說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 選大一體育需要使用加簽單嗎? 02/06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