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155030 (安)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日間部/企管系/人力資源管理/老師比較??
時間Wed Jan 18 19:25:15 2012
我是應屆畢業的大四外系生
還差一科人管就修滿
下學期人管有楊君琦及夏侯欣鵬老師開課
想請問兩個老師的上課風格及上課形式
不知道有沒有人修過這兩個老師的課
希望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68.147
1F:推 matooo:我之前是修楊君琦老師的課,老師上課較活潑,喜歡和學生互動 01/18 22:22
2F:→ matooo:有時也會用影片和小組互動的方式,帶出問題討論 01/18 22:22
3F:→ matooo:考試是問答題,上課的重點都會考 01/18 22:23
4F:→ andy155030:謝謝您的分享 聽說他們兩個老師都很好過是真的嗎XD 01/18 22:55
5F:推 matooo:有用心上課和念書,都不難過。我之前好像有90分(課代加分) 01/19 22:15
6F:→ andy155030:哈哈 我比較怕分組 外系生難找組別= = 01/20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