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ron0607 (candyT)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關於軍訓-全民國防與防衛動員-霍靜雯
時間Wed Jan 4 16:41:35 2012
請問有人有上過霍靜雯教官的全民國防與防衛動員嗎??
不知道他的上課方式如何?
還有他有沒有什麼上台報告 或書面報告之類的?
請有上過課的人分享一下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61.18
1F:推 r123122:爽課 01/04 16:50
2F:推 forkevin:爽課,這學期是期中分組報告(上台+書面),期末open book 01/04 21:21
3F:→ forkevin:會填座位表,常點名都是一開始點,兩堂結束後可補點名 01/04 21:22
4F:→ baron0607:恩 謝謝大家的分享喔~~~! 01/04 23:49
5F:推 KIRA8015:只能說你爽到了!! 01/10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