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ngohare (蘋果*晴)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日/全人/社會/傅世英/人際發展
時間Mon Jan 2 16:29:50 2012
已爬過文,但是關於這門的資訊還是有點不完全,
想請教修過這門課的同學一些問題...
1. 這堂課有期中期末考嗎?還是只如板上同學所說,出席率重要?
2. 有甚麼報告要交嗎?(不想分組報告,想問報告形式)
3. 聽說老師分數亂打...這是怎麼一回事?
已經大四了還缺社會通識,實在很怕被當啊@@
感謝好心的同學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