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U_CLASS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FJU 看板 #1CqioInx ] 作者: utahime (★歌姬★) 看板: FJU 標題: [閒聊] 停修制度 時間: Thu Nov 4 23:09:03 2010 因為最近去辦停修了 這是今年的新制 感覺很多人有問題 就po上來吧 照著做就差不多了 1. 請先自己去印停修申請單 http://ppt.cc/rg9l 路徑: 輔大首頁>>行政單位>>教務處>>課程>>選課須知 2. 填寫內容 此單為一式二聯,請不要自作聰明只印一頁, 因為其中一張是你要留存的。 基本上這邊講一下好了 停修理由儘量寫得完整一點(要不要字多 隨意) 寫得不完整 去到櫃台那邊 承辦小姐還是會來問你 我今天就是寫得比較簡略一點 然後他就叫我補...OTL 從他今天的語氣看來 似乎會有停修審查不過的可能? 3. 開始跑簽名 任課老師>>系主任(注意不是系秘)>>教務處課務組(野聲樓YP203櫃台) 4. 把單子交上去 等他的審查結果下來 會寄簡訊到你手機 所以手機請乖乖寫~ 5. 要去野聲樓YP203 拿報告書 我審查通過了 他有簡訊寄過來叫我去拿 還滿快的 6. 拿到新的課程清單(綠色三聯那個)+停修單乙聯 請把學生留存的都自己收起來 其他簽名之後交還給他 (如果太久沒拿 會幫你送到系上 請去系秘那邊找 簽完還給系秘) ======================================================================= ATTENTION * 本次停修 受理到12/14為止 要停修的人請趕快 因為還要審核 * 停修之後 成績單上還是會有該科目名 但是不會有成績(非零分) 會幫你加註"停修" * 停修之後 學分費不會退回 還沒繳的要補繳 網頁版 http://blog.yam.com/utahimesing/article/32340370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 我覺得還滿神奇的一點就是 停修居然還要經過審查... 啊反正理由就只有兩種 第一種就是不缺學分下次再修(或者就不修了) 第二種就是技術性停修嘛... 怎麼不乾脆一點呢...真是 最後祝大家期中考順利 不要開點名文啦!!睡覺比較實在!!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31.216
1F:推 LazyCheese:推 11/04 23:14
2F:推 jackygrap:終於有停修制度了... 11/04 23:36
我也覺得
3F:推 orz007:推一個 請問有詳細規則嗎? 11/05 02:06
什麼叫做詳細規則? 基本上你該寫的 去下載文件就會寫 流程就是我上面打的這個 審查沒有公布標準 他應該也不會說 以上
4F:推 listenfish:感謝...但是這過程好麻煩.... 11/05 10:55
5F:推 HeyyouMrQ:遠距課程要怎麼給老師簽...可以給學程簽嗎? 11/05 12:34
6F:→ utahime:樓上 那你就打電話去問吧 11/05 13:09
7F:→ utahime:這種打電話就可以得到答案的消息不用問我XD 11/05 13:09
8F:→ nicole1980:簡訊...不是一定有的...XD 11/05 19:04
9F:→ nicole1980:停休要審查的原因不外乎是看你學分數會不會因為停修後 11/05 19:05
10F:→ nicole1980:不足... 11/05 19:05
11F:→ nicole1980:詳細規定在學生選課辦法裡面 11/05 19:07
12F:→ utahime:啊勒 那是幫我辦的小姐特別好嘛XD 11/05 23:58
13F:推 nid79715:好討厭...只能停一科,讓我再做二選一的抉擇.. 11/11 17:06
14F:→ kay0814:請問如果任課老師不給退怎麼辦? 11/15 16:09
那就不能退了吧 一定要過老師那一關的 所以就去拜託老師吧XDD! ※ 編輯: utahime 來自: 61.217.192.204 (11/23 09:1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utahime (61.230.55.78), 時間: 11/16/2011 16:38:45
15F:推 lika1117:謝謝提供!! 11/16 17:03
16F:→ juliefju:歌姬揪甘心 11/16 20:15
17F:推 byon1009:詳細推 11/17 17:00
18F:推 iakn:我沒收到通知诶 可是ican已經沒有那科了 所以是算通過? 11/17 20:24
19F:推 skydtwt16th:沒收到簡訊通知+1但是課程清單有註明停修了@@ 11/17 22:46
20F:推 jvk801:第一學期收件截止日期12/9 11/18 18:43
21F:推 wohaha0919:樓上j大說的應該沒錯喔 我們系秘也說這學期是到12/9 11/19 21:22
22F:推 TheDark:每學期不一樣 11/25 14:5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