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200390 (#皿#)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許明銀老師 西藏佛教與人生-心的把抓
時間Tue Nov 15 08:48:43 2011
期中報告題目是心的把抓~~~~
小弟我都有去上課,但想了很久都想不出來要怎樣寫阿~~~~~
有哪位大大可為小弟指引一盞明燈
小弟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64.151
1F:推 audery562711:想知道+1 整個不知所措啊=_____= 11/22 00:20
2F:推 hu588:就是寫打坐後的心得 以前修過 11/24 00:02
3F:→ bluestudent:我是寫打坐前到打坐後心神上的變化,老師人很好的! 11/26 05:22
4F:推 panhoho: 我當初是寫打坐相關的事,寫老師跟西藏佛教的好話 08/29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