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phieChang ()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通識/李惠美/人文與教育
時間Tue Nov 1 00:12:08 2011
這兩次看駭客任務的時候
我都沒到:(
看ICAN上好像有需要有交分組討論的心得?
請問這個的組別是同系的一組嗎?沒同系就自己交一份嗎?
心得是手寫就好嗎?
最後這份心得期限是本周二,還是期中考周交壓?
想問清楚一點
感謝: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14.86
※ 編輯: SophieChang 來自: 114.24.114.86 (11/01 00:14)